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lacialLight全球最新发布T8 LED日光灯管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经验丰富的技术生产GlacialTech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一项新的T8 LED日光灯管系列-卡斯特系列。该系列提供两种尺寸(2英尺和4英尺),三种色温(3000 K,4000 K,6000 K)、卡斯特系列简单而有效地利用和节约能源替代传统T8荧光灯管。

  【新世纪LED网讯】台北,台湾,GlacialLight- - - 经验丰富的技术生产GlacialTech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一项新的T8 LED日光灯管系列-卡斯特系列。该系列提供两种尺寸(2英尺和4英尺),三种色温(3000 K,4000 K,6000 K)、卡斯特系列简单而有效地利用和节约能源替代传统T8荧光灯管。

  符合G13交流电压为100 - 240 V的标准,卡斯特系列T8管是理想的商业、室内的照明设备。分别只用10 W和20 W的2英尺和4英尺的卡斯特系列T8灯管比T8荧光灯管消耗更少的能量。此外,这些LEDT8灯管自然的光照寿命至少30000小时。这使得LEDT8管更节省时间和成本。

  GlacialLight卡斯特系列遵循环保原则,设计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质,如汞、或有害排放物,如紫外线辐射或红外线辐射,比传统照明设备更环保。而且卡斯特系列T8灯管比传统T8管有更高的光效,是环保、节省、高效率结合一身的产品。

  特征:

  室内使用

  直接替代传统T8荧光灯管

  可旋转(0°/ 45°/ 90°)

  能广泛应用

  高功率> 80%

  高光效,led

  容易启动,没有闪烁或嗡嗡声

  简单的电路装置,

  不含汞,允许无害化处理废物

  不含紫外线或红外放射

  没有玻璃,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

  节能环保

  规格

  T840(4英寸)

  

  T820(2英寸)

  

  产品照片和详细的规格可按: http://www.glaciallight.com/products/T8.ht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