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办公室照明方案 艾笛森推PLCC灯管及平板灯模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4-29 作者:ledth综合报道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艾笛森的PLCC线形灯条模块采用高亮度SMD LED,同时具备节能省电及高发光效率的特性,目前备有两种尺寸规格(分别为平板灯模块及灯管模块),平板灯模块采用PLCC 3014的组件,在13瓦操作下,冷白亮度可达1100流明.

  LED因具备环保、节能、寿命长等优点,近年来在各种照明领域中已渐渐普及,办公大楼改用LED照明,在长期使用下,不仅可为企业省下可观的电费,也能大幅降低灯具换装及维修的工料成本。台湾LED封装领导厂商艾笛森光电有鉴于此趋势,在近期推出了PLCC线形灯条模块,除了可用于平板灯及日光灯管外,该款模块化产品亦兼具设计弹性,可依灯具设计师需求衍生出各种不同的照明应用。

  艾笛森的PLCC线形灯条模块采用高亮度SMD LED,同时具备节能省电及高发光效率的特性,目前备有两种尺寸规格(分别为平板灯模块及灯管模块),平板灯模块采用PLCC 3014的组件,在13瓦操作下,冷白亮度可达1100流明,该款平板灯模块因体积轻薄,且具有出光均匀、亮度高的特性,可应用于时尚设计的灯具,做为办公室照明之用。

PLCC Liinear Module Series

  灯管模块则有两种机种可供选择,使用PLCC 3014组件的机种,在11.5瓦的操作下,冷白亮度可达1050流明,另一个机种则采用PLCC 5630组件,在相同瓦数(11.5瓦)下,该机种冷白亮度可高达1200流明(相当于105 lm/W),应用于T8灯管可直接取代传统荧光灯,更能达到节能、高亮度及不闪频的优质照明效果。PLCC线形灯条模块因为外型细长轻薄、组装容易,而且模块化的产品可缩减灯具设计者开发、设计产品的程序,加速导入市场的时程,因此应用范围相当广泛,例如办公室照明、居家照明、停车场照明,甚至在狭小的室内空间也可适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