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台达LED照明技术再创世界級里程碑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3-27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达电子将参加2013“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推出符合国际规范要求全球最高1,600流明输出且效能达130流明瓦(lm/w)LED灯泡、符合美国能源之星规范可取代100瓦钨丝灯的320度可调光全周LED灯、全球最高整灯效能133流明瓦之工业及商业用天井灯等产品,再度写下LED照明技术世界级的里程碑。

  台达电子将推出符合国际规范要求全球最高1,600流明输出且效能达130流明瓦(lm/w)LED灯泡、符合美国能源之星规范可取代100瓦钨丝灯的320度可调光全周LED灯、全球最高整灯效能133流明瓦之工业及商业用天井灯等产品,再度写下LED照明技术世界级的里程碑。

  

  台达固态照明事业部江文兴总经理表示: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理念,照明产品以“健康、舒适、新照明”为价值定位。在球泡灯系列,台达整合在电源、散热的优势,推出全球首颗符合日本电器安全法(Product Safety of Electrical Appliance & Materials, PSE)、发光效率为全球最高整灯效能130流明瓦、亮度高达1,600流明的全周LED灯泡,且尺寸完全符合ANSI (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 C78.20 A21之要求,不仅安全、灯泡使用寿命获得肯定,更以高节能效率展现台达“共创智能绿生活”的品牌精神。

  台达同时领先业界推出19瓦320度超大发光角度的全周LED灯泡,亮度高达1,600流明,不仅符合美国能源之星Energy Star 1.4规范,可取代100瓦钨丝灯,320度的全周发光角度,加上可调光及高演色性,使其应用范围更加宽广。

  

  台达在展览现场亦特别展示在今年台湾灯会中大放异彩的“台达永续之环”模型,展现LED照明解决方案的整合能力。台达并以深厚的LED照明设计能力与快速产品开发实力,展出全系列商品及最新技术。在“商业与工业空间照明”部分,台达发表一系列室内崁灯、新式PAR灯及天井灯。其中备受瞩目的是全球最高整灯效能133流明瓦天井灯。台达75瓦天井灯即相当于一般200瓦高压钠灯,节能成效高达63%,在能源挑战日益严苛的今日,是商业与工业空间照明的首选。

  台达同时推出符合国际市场品质要求的半周及全周高效LED灯泡,亦新增多款家用吸顶灯、蜡烛灯、射灯及圆满灯等产品,各种色温及亮度产品可满足不同场域之应用。在“灯管方案”部份,台达展出2至8英尺全尺寸高效能AC 及DC产品组合,将内置型电源设计微型化推向极致,同时可搭配无线遥控、自动外部感光进行调光,达到二次节能。在系统控制方面,台达透过多角合作与自行开发,延续整合方案再进化,展出户外光雕控制解决方案与室内“Zigbee LightLink Compliance”光控系统。

  台达于“扩大设置LED路灯专案”中,以超过五万盏领先得标成绩及获选为台湾能源局LED灯泡补助案得标参与厂商之实力,持续为创造台湾的优质节能LED照明而努力,成为市场业界多方肯定之领导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