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亚力苹果照明推10~100W LED植物生长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1-07 作者: 来源:亚力苹果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植物生长在不同的阶段需要不同的光谱,幼苗时需要蓝光使叶子强壮,成熟时需要红光。促进结果或开花,亚力苹果照明选用合适的光谱与混合适当比例的红蓝光LED做成COB的LED模组。

  继2010年推出100W LED 天井灯后,亚力苹果照明推出10~100W LED植物生长灯。

  植物生长在不同的阶段需要不同的光谱,幼苗时需要蓝光使叶子强壮,成熟时需要红光。促进结果或开花,亚力苹果照明选用合适的光谱与混合适当比例的红蓝光LED做成COB的LED模组。

  亚力苹果照明选用的光谱如下:

  LED 红光: 630nm~660nm

  LED蓝光: 440nm~470nm

  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温室、花园、植物工厂、生态展示间、鱼缸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