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领冠半导体全新天井灯裸板圆形电源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1-18 作者:Weny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冠)全新推出了三款天井灯裸板圆形电源,分别为AD036F 、AD080F、AD0120F。

  近日,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冠)全新推出了三款天井灯裸板圆形电源,分别为AD036F 、AD080F、AD0120F。

  领冠天井灯裸板圆形电源系列产品图片

  这系列电源产品由领冠半导体自主研发,加入创新的设计理念,专用于天井灯系列灯具。系列。它们全部采用适配于天井灯的圆形结构,定位孔尺寸与公模要求相同,方便客户安装固定使用。

  另外,它还具有以下产品特点:

  1、采用多重抗雷击保护线路,可承受8KV浪涌电压,满足全球任何恶劣环境下的用电需求;

  2、采用PFC+PWM的双级线路,实现产品的高效、高PF、低谐波(<15%)、高稳定性等高品质性能,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频闪;

  3、高质量保证,通过CE/EMC测试,可以配合客户通过全球安规和EMC要求测试。

  领冠半导体以其高品质的产品打造理念,为产品提供五年质保,利于树立客户对其产品品质的信心。

  领冠天井灯裸板圆形电源系列产品详细参数

  关于领冠

  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创新为基础的LED电源高新科技生产企业 ,公司产品涉及LED照明应用所有领域,瓦数覆盖1---300W,产品以高效、高PF、高可靠性、高雷击浪涌耐受度的特点,赢得市场青睐。公司重视产品安全性,产品均取得了UL/TUV-CE/SAA/PSE/FCC/CQC/CB等多国安规和EMC认证,远销国外市场。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精密的实验生产设备和严谨的品质控管体系,使公司在led调光电源领域处于产业的领先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