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通用电气推出一款穿着白炽灯马甲的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1-10 作者:(编辑:Lisa)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E推出的一款可以实现471流明,3000K的亮度和色温的LED灯泡,和传统的白炽灯很相似,但是,这款灯有些特别之处;

  通用电气公司刚刚发布了一款采用能源之星标准的LED灯,它的外形很像白炽灯,可以实现471流明,3000K的亮度和色温,这相当于40W白炽灯,功率仅有9W,寿命极长,每天亮3小时大约可以亮22年,并且不含有汞或铅。这种led灯仅售18美元,由于采用了新的外形,该产品具有良好的光扩散性,没有了发光二极管照明所带来的一些光照不均匀的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