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科锐推出革命性LED概念灯泡 让上个世纪的照明技术成为历史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0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谢谢您,爱迪生先生! 下面由我们来接手吧!——LED 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Nasdaq: CREE)日前推出具备最高亮度、最高光效的概念型LED A-lamp,符合 “能源之星”(ENERGY STAR?)60W LED替代灯泡标准。这是第一只能够彻底替代 60W白炽灯的产品,此灯泡的推出宣告了爱迪生在1880年的发明将结束历史使命。

  131 年前,托马斯·阿尔沃·爱迪生获得美国223,898号专利“电灯及其制造方法的改进”。今天,LED 照明变革宣告爱迪生在1880年的发明将结束历史使命。谢谢您,爱迪生先生! 下面由我们来接手吧!

  LED 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Nasdaq: CREE)日前宣布推出具备最高亮度、最高光效的概念型LED A-lamp,符合 “能源之星”(ENERGY STAR®)60W LED替代灯泡标准。这些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源自科锐的不断创新、突破性的LED性能、科锐的TrueWhite® 技术以及非接触式荧光粉(remote phosphor)专利技术。

  科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uck Swoboda表示:“这是LED产业发展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向市场推广低成本、节能型LED灯泡的竞争中,业界忽视了一点:LED 照明本应与被它替代的技术一样优秀。这是第一只能够彻底替代 60W白炽灯的产品。”

  这一概念型灯泡具备调光功能,可散发良好的色温为2700K暖白光,显色指数(CRI)至少为 90。能够提供超过 800 lm的光通量且功耗低于 10W。目前已提交给第三方进行测试以验证光分布、流明维持情况及性能。

  科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uck Swoboda指出:“我们致力于通过近期在 LED 产品和技术领域的创新,引领市场的发展方向,并且向整个行业展示可以实现的发展前景。我们向世界展示了LED照明灯泡的巨大潜能,并帮助客户推出采用这些创新技术的产品,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振奋。”

  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一款LED A-lamp既能够满足能源之星(ENERGY STAR®)60W替代灯的性能要求,又能达到此款产品级别的光效和光照质量。

  科锐技术部副总裁Rob Glass表示:“这是第一款兼具高输出和极高效率的概念型LED A-lamp,采用小型封装技术,不会由于主动冷却或其他设计上的考虑而提高成本和复杂程度。我们将不断地改进LED技术,以协助客户取得成功,同时为加速LED 照明变革做出贡献。”

  如欲了解这一创新之作的详细信息,见下展示动画:

  【关于科锐(CREE)】

  科锐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上市公司(1993年,纳斯达克:CREE),为全球LED外延、芯片、封装、LED照明解决方案、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功率器件和射频于一体的著名制造商和行业领先者。科锐LED 照明产品的优势体现在氮化镓(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独一无二的材料技术与先进的白光技术,拥有1,300多项美国专利、2,900多项国际专利和389项中国专利(以上包括已授权和在审专利),使得科锐LED产品始终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科锐照明级大功率LED,具有光效高、色点稳、寿命长等优点。科锐在向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发光器件产品的同时也向客户提供成套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