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力普(Daliled)内置型可调光LED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8-24 作者:Ben 来源:德力普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力普内置型可调光LED电源适用于9pcs*450mA,9-12pcs*300mA等高功率LED 制作的LEDPAR(LED帕灯),LED球泡灯,通常使用者会将本产品绝缘后放入E27/GU10底座内使用。

  使用指导:

  本产品两端各有两条引线,一端为AC 输入端,引两条白色电子线,分别接输入“N”端与“L”端,此端接AC220V 交流电压;另一端为DC 输出端,引一条红色电子线与一条白色电子色线,其中红色电子线为产品DC 输出正端,外接LED 灯的正极,白色电子线为产品DC 输出负端,外接LED 灯的负极。

  注意事项:

  在装置电源时,请注意输入、输出端的正确安接,确认无误后才能通电

  请先接好DC 输出端的负载,确认无误,再开电源;如果开路通电,请关断电源后,必须等输出端储存的

  电能释放完后,再接LED,否则可能烧坏LED

  使用时请注意安全,做好防电击措施,安装时必须避免与金属外壳短路

  本产品能兼容市场绝大多以上可控硅调光器, 实现对LED 的电流调节,调光过程平滑、均匀,但同时亦存在少数可控硅调光器不可兼容

  电源的输出电压、电流需经客户提供具体的参数而定(AC 输入电压、LED 灯的VF 值、电流)。

  非正常现象及相应的处理方法:

  一.电源在第一次装置好电气连接后,出现不亮,请切断AC 输入端并检查

  DC输出端有无接触不良;

  DC 输出端正负极是否接反;

  AC 输入端有无接触不良;

  AC 输入端与调光器输出有无接触不良;

  调光器损坏,排除以上故障后再测试。

  二.若调光器调在输出电流>50MA 时 LED 灯有闪烁现象时: 请更换其它型号调光器(调光效果与调光器性能影响很大);  

  德力普其他LED电源类型: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