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成本优势凸显 明纬推100W 具PFC恒压恒流输出LED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0-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纬最新推出的ELG家族,为一款具高性价比的LED专用电源,其优异的成本竞争优势足以因应LED灯具市场激烈的价格竞争,近日再推出~ELG-100 (100W)系列。

  明纬最新推出的ELG家族,为一款具高性价比的LED专用电源,其优异的成本竞争优势足以因应LED灯具市场激烈的价格竞争。在家族首个上市的ELG-150(150W)系列一推出後立即获得客户热烈回响,ELG全家族为满足客户对不同输出功率的LED专用电源的应用需求,再推出~ELG-100 (100W)系列。如同ELG-150系列,本产品系列除均具备多款输出机型可供选择,另针对LED调光需求应用,提供各项智能化调光功能的的机种(如:输出恒压及恒流值可调、三合一调光功能、DALI功能等),提供LED照明灯具对24V/36V/42V/48V/54V等输出电压需求的最佳方案,适合於LED路灯、LED港口码头照明、LED天井灯、LED泛光灯等各式LED灯具之应用。

  产品特性

  180~295VAC交流输入

  恒压(C.V.) + 恒流(C.C.)输出

  内建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功能(Active PFC)

  最高工作效率达91%

  工作温度(外壳温度):-40~+90°C

  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电流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

  谐波电流符合EN61000-3-2 Class C (≧50%负载)

  可耐受瞬间雷击突波6KV(EN61000-4-5)

  UL/CUL/ENEC/CE认证通过

  “HL”型电源,适合使用於装设在class I, Division 2危险区域之灯具

  金属外壳,尺寸(长x宽x高):199 x 63 x 35.5mm

  5年保固期

  应用建议

  订购资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