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最新推出65W恒流输出LED电源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5-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纬新推出一款65W恒流输出的LED电源驱动器~FDL-65系列,本系列内建PFC功能、完整的保护机制、-40~+90℃宽工作温度范围(依外壳温度);采用金属外壳且内部灌满导热硅胶,因此可达IP65防护等级及5G抗震能力。

  明纬新推出一款65W恒流输出的LED电源驱动器~FDL-65系列,本系列内建PFC功能、完整的保护机制、-40~+90℃宽工作温度范围(依外壳温度);采用金属外壳且内部灌满导热硅胶,因此可达IP65防护等级及5G抗震能力,搭配精简化的尺寸设计(仅151x53x31.5mm)及达90%的高工作效率,十分适合户外LED照明灯具的应用,例如泛光灯、公园灯、洗墙灯及建筑装饰用LED灯具等。

  产品特性:

  恒流输出模式(C.C.)

  全范围180~295VAC交流输入

  内建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功能 (Active PFC)

  最高工作效率达90%

  低空载功耗<0.5w< p="">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