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力普(Daliled)内置型可调光LED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8-24 作者:Ben 来源:德力普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力普内置型可调光LED电源适用于9pcs*450mA,9-12pcs*300mA等高功率LED 制作的LEDPAR(LED帕灯),LED球泡灯,通常使用者会将本产品绝缘后放入E27/GU10底座内使用。

  德力普内置型可调光LED电源适用于9pcs*450mA,9-12pcs*300mA等高功率LED制作的LEDPAR(LED帕灯),LED球泡灯,通常使用者会将本产品绝缘后放入E27/GU10底座内使用。


  该LED可控硅恒流调光驱动电源直接适用于已安装传统可控硅调光控制设备的会议,宾馆,酒楼,KTV等调光的应用,使用普通调光器进行调光,调光过程无闪烁,光线平滑,可调整前沿和后延,隔离式,高PF0.95,性能稳定可靠。适用于E27/GU10射灯等灯具,对世界各地绝大多数地区,不同种类的可控硅调光器有良好的兼容和适用性。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