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推出更高功率因数更小功耗LED电源新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纬现以相同的机壳,新推出了工作于230VAC范围、具备更高功率因数、更小空载消耗功率(<0.5W)和更短启动时间(<500ms)的新产品”APV-8E/12E/16E”以及”APC-8E/12E/16E”等系列。

  产品简介

  “APV-8/12/16等系列”以及“APC-8/12/16等系列”,为具有高性价比之经济款低功率LED电源供应器(或驱动器)。明纬现以相同的机壳,新推出了工作于230VAC范围、具备更高功率因数、更小空载消耗功率(<0.5W)和更短启动时间(<500ms)的新产品”APV-8E/12E/16E”以及”APC-8E/12E/16E”等系列。此二系列均提供了2年保固,产品符合CE宣告,且正进行安规ENEC EN61347等相关标准的取证(预计于2016/4取证完成)。产品规格书已公告于明纬官方网站,如您有任何问题,请与明纬业务代表联系。

  订购资讯

  详情可点击如下链接:

  http://www.meanwell.com/news/H2015213.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