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推出90~132VAC输入的LCM-40U(DA)/60U(DA)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5-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纬LED专用电源—180~295VAC输入的LCM-40(DA)/60(DA)系列自推出后,即广受市场好评,为满足115VAC输入国家或地区需求,新推出90~132VAC输入的LCM-40U(DA)/60U(DA)系列。

  明纬LED专用电源—180~295VAC输入的LCM-40(DA)/60(DA)系列自推出后,即广受市场好评,为满足115VAC输入国家或地区需求,新推出90~132VAC输入的LCM-40U(DA)/60U(DA)系列。

  本产品在机壳设计及电气规格皆承袭LCM-40(DA)/60(DA)系列,通过UL8750国际安全认证、采用恒流(C.C.)输出模式、藉由内建的DIP Switch弹性切换不同的输出电流档位;採用方宽型低高度(23mm)塑质外壳设计、输入/输出端子位于同一侧,使系统设计者在安装配线上能够充分利用有限的装配空间;内建温度补偿功能,在" NTC+/-"脚位连接一个外部温度感应器,即可使输出电流随所侦测到的温度变化而动态调整,以达到延长LED灯具寿命的效果;另具备同步调光功能,可同步控制最多10台电源,以使多组电源灯具系统的调光讯号一致。

  LCM-40U/60U为内建三合一调光功能(0~10VDC、PWM讯号或电阻值调变)的基本款;LCM-40UDA/60UDA则为内建DALI介面与Push Dim调光功能的数位控制款,符合DALI灯控系统之国际标准IEC62386-101、102、207,以满足LED照明市场对智能控制应用日益增加的调光需求。

  产品特性:

  - 仅90~132VAC输入

  - Class Ⅱ设计,无F.G.

  - 内建同步调光功能,最多可达10台

  - 工作温度—LCM-40U(DA):-30~+90℃,LCM-60U(DA):-30~+90℃(外壳温度)

  - 通过UL/CUL/FCC认证

  - 尺寸(长x宽x高): 123.5 x 81.5 x 23 mm

  - 3 年保固期

  应用建议:

  订购资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