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家垂直农场获私募基金重大投资 正建北美第一个LED照明全自动垂直农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25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美国室内垂直农场80 Acres Farms日前宣布,获得来自私募基金Virgo Investment Group(以下简称 Virgo)的一笔重大投资,但没有披露任何财务条款。80 Acres Farms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由资深食品行业高管Mike Zelkind和 Tisha Livingston创立于2015年。

美国室内垂直农场80 Acres Farms日前宣布,获得来自私募基金Virgo Investment Group(以下简称 Virgo)的一笔重大投资,但没有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80 Acres Farms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由资深食品行业高管Mike Zelkind和 Tisha Livingston创立于2015年,主要产品是各类当地种植的、新鲜采摘的绿叶蔬菜、微绿色蔬菜和藤本作物。最特别的是,他们的农场已经实现了完全在室内使用LED照明培育西红柿和黄瓜的农场。

垂直农场12.jpg

80 Acres Farms vine room.PHOTO CREDIT: LENA IBRAHIM

80 Acres Farms拥有一系列先进的专有技术,包括模块化种植区、定制LED照明、精准气候调节,以及自主开发的数据监控、自动化技术和人工智能生长系统。凭借这些技术,80 Acres Farms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营养、无农药的产品,且相比普通产品有更长的保质期,同时符合食品安全的最高标准。80 Acres Farms的室内垂直农场建设在靠近消费者较多的地点,以减少运输成本和时间,提供最新鲜的产品,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减少食品浪费。

80 Acres Farms的技术合作伙伴包括昕诺飞(Signify),公司新的垂直种植中心将采用其LED园艺照明系统,以及将为室内农场供应环境控制系统及流程管理软件的另一家荷兰公司Priva。

Virgo的投资将帮助80 Acres Farms建设他们在俄亥俄州汉密尔顿的农场,这将是北美第一个完全自动化的室内垂直农场。汉密尔顿项目的一期工程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9年初投入运营。

为了达到最高的质量和食品安全标准,该系统将实现从播种到种植到收成的全自动化。汉密尔顿工厂将以操作机器人、人工智能、数据分析、24小时的监控传感和控制系统为特色,优化室内种植农产品的各个方面。通过这一新农场,80 Acres Farms将可以满足零售商和餐馆对新鲜、本地农产品不断增长的巨大需求。

80 Acres Farms已成功建立起庞大的分销网络,与众多主要的美国零售商、餐馆和食品服务分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业务主要分布在俄亥俄州、阿肯色州、北卡罗来纳州和阿拉巴马州。

80 Acres Farm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Zelkind表示:“我们拥有一系列知名的、经验丰富的食品行业投资者,现在 Virgo的加入,将支持我们把三年以来开发的室内垂直农场技术迅速商业化。我们正在优化生产流程的各个方面以降低成本,这对扩大我们这样的室内农场企业至关重要。”

Mike Zelkind补充道:“在过去三年中,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新鲜、美味、营养的本地农产品,不使用杀虫剂,而且水资源和营养成分得到了高效利用。我们正在迅速提高产量,同时推进每一代种植区的设计,以降低资本成本、生产成本和自然资源的使用。我们的技术和设备代表着新一代农业,我们的愿景是要证明:室内农业是可以实现全自动的,而且是有商业前景的、是高产的、盈利的。”

Virgo投资集团合伙人Eli Ahet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Mike Zelkind 和 Tisha Livingston 合作,为当地市场带来美味的新鲜农产品。80 Acres Farms 创造了一个独特的自动化种植过程,并与零售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们希望帮助公司在这个数十亿美元的市场上加速增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