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四名照明设计师获“胡润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23 作者: 来源: 胡润百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其中,由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四位照明设计师:朱剑修、王天、熊清华、袁樵均获得了“胡润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

  2019年1月16日,胡润百富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2019年胡润光谷大设计上海论坛”并颁发“胡润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奖”。其中,由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四位照明设计师:朱剑修、王天、熊清华、袁樵均获得了“胡润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

  胡润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

  设计就是生活,它改变社会,创造未来。在人类已与设计融为一体的今天,我们无法想象没有设计的世界将会如何。胡润光谷,正是致力于展现当代华人设计精英的力量。同时,将全球顶尖的华人设计师介绍给更多有着高端室内设计需求的高端人群。

  以设计展现生命的价值内涵,找到人类真正的物质和精神家园,实现生命与设计的和谐统一,是众多设计师的终极目标。而达到这层境界的设计师们,无疑是大师中的大师。

  ▲获奖人:中国美术学院风景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照明中心主任朱剑修

  ▲获奖人:北京清美道合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

  ▲获奖人:广东耀旭城市光环境研究所所长熊清华

  ▲获奖人:太傅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袁樵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华西、华南区域业务拓展中心签约仪式 。光亚集团常务董事关煦东出席了签约仪式。

  ▲左起:谢禹曈、上海诺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舟、光亚集团常务董事关煦东、陶佳欣、成都奥丁设计创始人李亚东、吕能幸与成都奥丁设计总经理黄唯可共同见证华西、华南区域业务拓展中心签约仪式

  本次论坛与众位设计师探讨了设计界的创新力,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中国是设计与创新的中国。设计无界,未来无限。在2019年胡润光谷大设计上海论坛上,胡润光谷通过论坛和颁奖晚宴向中国展现了当代华人设计精英的力量,并以此向设计师致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