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约4.05亿美元!2018年11月我国向美国出口LED照明产品情况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04 作者: 来源:材料深一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11月份我国向美国出口LED照明产品约4.05亿美元 ,出口额成功超过八月份再创出口额新高,相较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20.58%,环比增长率达到30.43%,占我国11月出口总额的29.06%。下面一度姐就用数据给大家详细介绍2018年11月份我国出口LED管灯的情况。

  2018年11月份我国向美国出口LED照明产品约4.05亿美元 ,出口额成功超过八月份再创出口额新高,相较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20.58%,环比增长率达到30.43%,占我国11月出口总额的29.06%。下面一度姐就用数据给大家详细介绍2018年11月份我国出口LED管灯的情况。(自2018年9月以后的数据因实行海关出口的汇总申报,所以当月部分数据将出现在下个月份数据中,同比增长率会产生些许偏差)

  一、出口额再创新高

  2018年11月份我国向美国出口LED照明产品约4.05亿美元 ,出口额成功超过八月份再创出口额新高,相较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20.58%,环比增长率达到30.43%,占我国11月出口总额的29.06%,较十月份增加3个百分点。从整体增长趋势来看,九月份出口额大幅下降后,近两个月出口额保持着高环比增长率,并在11月份达到近两年来的出口额最高点。

  二、投光灯同比大幅增长

  从11月我国出口美国LED产品的主要类型来看,主要产品类型为球泡灯、管灯和投光灯。其中,球泡灯出口额为8603万美元,市场占比为21.22%,相较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率下降8.59%,市场占比下降近7个百分点。管灯出口额同比增加9.21%,市场占比13.65%。另外,投光灯比17年11月份同比增长率达到265.71%,出口额2612万美元,出口额排名位列第三。

  三、广东省出口额环比大幅增长

  从各省市向美国出口的情况来看,广东省仍为最大的出口省。2018年11月向美国出口额排名前三的省份分别为广东省,浙江省和福建省。其中,广东省出口额占我国总出口的40.01%,较10月份增加4个百分点,出口额环比增加了42.60%。浙江省出口额同比大幅增长了30.55%。福建省出口额同比增加20.85%,出口占比无明显变化。接下来依次为上海市、江苏省、江西省以及四川省,出口额排名相较于10月份未出现明显变化。

  四、企业情况

  根据已有的海关数据,2018年11月份向美国出口的企业共有1326家,其中有4家企业出口额超过1000万美元。生产企业中的前三名分别是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以及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

  排名前十的企业及其排名变化情况如下(只统计生产企业):

  1、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立达信集团公司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始终专注于电子节能灯、LED灯、智能照明灯、灯具等光电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照明产品以室内照明为主,其中LED球泡灯最多。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2、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于1997年创办,总部位于福建厦门,主要生产电子节能灯、电子镇流器等环保节能产品。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3、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7年5月,现系厦门轻工集团有限公司独资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节能型电光源产品、照明电器、塑胶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

  主要出口产品:未列明

  4、怡迅(珠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怡迅光电前身为上市公司--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LED国际照明事业部,从2011年成立至今,主要业务为LED照明产品的海外市场销售。

  主要出口产品:吸顶灯、管灯和天棚灯

  5、上海强凌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强凌电子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电子镇流器,汽车防盗器,灯具及零部件等。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6、深圳市联域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联域光电有限公司于2012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装饰灯

  7.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光电子器件及部件等。

  主要出口产品:吸顶灯

  8、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

  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30日在东莞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LED照明灯饰、数据通信多媒体系统设备、音箱、音响等。

  主要出口产品:管灯

  9.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LED产品的技术开发及销售、LED灯饰照明、LED灯具照明、LED电源、消防灯具的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主要出口产品:未列明

  10、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21日在嘉兴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LED照明灯具、电光源、照明电器及配件的制造与销售等。

  主要出口产品:管灯

  注:从2018年7月份起,本公众号中所使用的LED照明产品的出口数据从中国海关的两份数据(海关代码:85395000,94054090)扩增到三份(海关代码:85395000,94051000和94054090),扩增数据从2017年1月份起。同时,自2018年9月起,出口数据因实行海关出口的汇总申报,所以当月部分数据将出现在下个月份数据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