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估值近2亿 飞乐音响拟转让车库照明等项目债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24日晚间,飞乐音响(600651)发布了关于与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电电子集团”)签署《债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12月24日晚间,飞乐音响(600651)发布了关于与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电电子集团”)签署《债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据公告显示,因经营需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飞乐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乐建设”),拟将其承接“上海中心大厦办公区、车库照明及控制项目”而形成的对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中心公司”)长期应收款181,605,148.73元(以下简称“目标债权”),以评估价值为定价依据,转让给公司第一大股东仪电电子集团。目标债权截至评估基准日2018年9月30日的账面价值为181,605,148.73元,评估价值为197,655,524.63元。

  据悉,2018年9月18日,公司、飞乐建设与仪电电子集团就目标债权转让事宜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债权转让协议》。2018年12月11日,飞乐建设、上海中心公司及仪电电子集团签署《节能服务分享效益转让三方协议》,上海中心公司同意飞乐建设将“上海中心项目”节能服务分享效益(即目标债权)转让给仪电电子集团。

  资料显示,仪电电子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照明器具、电子产品、汽车零部件及配件(除蓄电池)、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通信设备(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船用配套设备、家用电器的研发、设计、销售及技术咨询,计算机集成及网络的设计、安装、维修,实业投资,从事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业务。

  此外,飞乐音响还发布了另一则公告,公司拟终止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激励对象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3,702,309股。

  飞乐音响表示,实施回购注销上述股份后,公司股份总数将由988,922,311股变更为985,220,002股,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985,220,002元人民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