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得邦照明可调光色LED灯具等多项产品获专利证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2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悉,昨(20)日,得邦照明就发布了获得专利证书的公告。公司表示近日陆续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以及美国专利商标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包括一项外观设计专利及五项发明专利。

  随着行业内外知识产权意识逐渐增强,越来越多LED企加强专利工作和管理,促进创新发展。

  据悉,昨(20)日,得邦照明就发布了获得专利证书的公告。公司表示近日陆续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以及美国专利商标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包括一项外观设计专利及五项发明专利。

  海外专利方面,公司的LED lamp获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为25/519,389。该外观设计专利公开了一种R灯,实现了减轻整灯重量,无金属散热座,镂空设计更利于空气流通,达到加快散热速度的效果。

  国内专利则包含了一种用于上灯头导线引导装置及其实现方法、一种新型结构LED全方向球泡灯及其实现方法、一种基于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室内LED智能照明系统、一种多功能景观亮化控制装置及其实现方法以及可调光色LED灯具五项发明专利,专利号分别为201510872484.3、201510470373.X、201510714908.3、201610223497.2和201510714660.0。

  据公告显示,一种用于上灯头导线引导装置及其实现方法公开了一种用于上灯头导线引导装置,包括载具、第一升降气缸、若干个塑壳安放部、中心导线、导向板组、灯头、空心管、夹紧气缸、第二升降气缸连接等,具有结构简单、造价便宜、生产效率高、劳动强度低、产品质量好及合格率高等特点。

  一种新型结构LED全方向球泡灯及其实现方法公开了一种二次光学系统,即LED基板+扩散泡壳方式运用Mie散射技术和折射技术结合,直接通过泡壳实现能源之星标准中的Omni-directional Bulb光分布要求,组装工序简单,实现光学透光率的提升,降低裸灯成本和生产制造成本。

  一种基于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室内LED智能照明系统公开了一种基于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室内LED智能照明系统,包括低功耗电源、多传感器模块、数据处理融合模块、智能控制模块、LED驱动模块、LED灯具和无线通信模块。该系统可针对不同的室内照明需求产生相应的照明控制策略,既提高了照明的效果和舒适度,也节约了电能,延长了灯具寿命。

  一种多功能景观亮化控制装置公开了一种多功能景观亮化控制装置的实现方法。应用于景观亮化灯光控制系统,提供了一种结构简单、造价便宜、高速数据缓冲/并发、灯光柔和度好、多接口及适用范围广的多功能景观亮化控制装置。

  可调光色LED灯具公开了可调光色LED灯具,包括灯头、灯体和手柄,灯头中有三个LED灯组,每个LED灯组均包括一高色温LED串和一低色温LED串。手柄中包括可调驱动模块、光色调节模块和可充电电池,手柄通过一个多卡位的可调旋钮与灯体相连。光色调节模块包括两个亮度调节旋钮和三个拨码开关,在它们的组合控制下,能使灯具发出高、低色温及其中间色温的光,实现色温、光谱和亮度的可调节。

  得邦照明表示,上述专利已运用于公司相关产品中。并且,以上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可增强产品外观和技术的差异性,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从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截至12月20日,公司及子公司共取得有效专利证书268项(包括海外授权专利15项),其中发明专利60项,实用新型专利131项,外观设计专利77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