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与中国共享未来 昕诺飞的创新与远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1-27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首届进博会首批签约企业及照明行业代表,昕诺飞展示了以光为载体的产品、系统和服务,体现了最前沿的照明科技,演绎物联网照明技术对于智慧城市运营模式及管理方式的全面革新。昕诺飞正以世界百年品牌的风范,以持续的科技和开放式创新深耕中国市场。

  喧然名都会,众星竞争光。11月,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灿然开放。作为首届进博会首批签约企业及照明行业代表,昕诺飞展示了以光为载体的产品、系统和服务,体现了最前沿的照明科技,演绎物联网照明技术对于智慧城市运营模式及管理方式的全面革新。昕诺飞正以世界百年品牌的风范,以持续的科技和开放式创新深耕中国市场。

  模式之新:以精细的服务加深中国合作

  “合作共赢始终是我们的企业发展理念,此次进博会向广大外企展示了中国主动开放市场,实现贸易自由化的决心,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昕诺飞首席执行官洪岸礼(Eric Rondolat)先生表示,“我们期待能够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和物联网的大背景之下,积极探索全新的贸易和创新模式,继续加深与中国的合作,为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智慧城市转型做出贡献。”

昕诺飞首席执行官洪岸礼先生(Eric Rondolat)

  1891年,昕诺飞以飞利浦公司名创立于荷兰;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批入驻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昕诺飞将中国视为第二个本土市场,多年来不遗余力推动中国照明产业的发展与融合创新,持续推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照明产品、系统和服务,助力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智慧城市转型。

  在中国进博会首日,昕诺飞就与全球最大的建材制造商之一和世界领先的综合服务商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彰显其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和魄力。

  昕诺飞的商业模式也正在从通过传统贸易渠道计件售卖照明产品,逐渐转变为通过服务形式承接城市景观亮化工程。“照明即服务”的商业模式已在荷兰史基浦机场等项目中成功实践。专业度设计服务,可结合人们的需求来定制照明方案;生命周期服务可帮助延长照明设施的使用寿命;托管服务可提供设计、安装、运行和维护的一条龙服务。昕诺飞以出众的照明解决方案能力,以自信开放的心态,诠释了自身的非凡创造力。

  随着“照明即服务”的商业模式在全球各地开花结果,昕诺飞成功将自身的业务从照明产品延伸到了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服务。洪岸礼表示:“我们相信,开放式创新是促进互利和繁荣的有效手段。未来,我们将继续运用创新的照明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新的价值和体验,让生活更加舒适安全、使城市和企业的运转更为高效、创造健康宜人的生存环境,促进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技术之新:以数字照明提供新价值新体验

  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中,技术创新能力的影响变得愈发重要,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正在重塑国际竞争秩序,经济增长的新旧动能也正在剧烈转换。技术创新的意义不仅在于促进贸易产品和相关产业投资的可持续升级,在物联网时代下,数字经济也在促使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以创新为基因的昕诺飞全面发力。2018年5月,飞利浦照明更名昕诺飞,新公司名正是源自他们对照明的全新定义,“光已成为一种智能语言,连接和传递信息”。昕诺飞将光源转化为数据点,通过光连接更多的设备、场所和人,致力于创造更高效、更智能的世界。与其他照明企业相比,昕诺飞拥有更多照明及照明控制方面的专利,其中将近90%与LED或数字照明有关。

Inteact 城市——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 路灯项目

  2017年昕诺飞在该领域保持快速增长,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服务的销量提高了51%。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末,昕诺飞已经安装了3800万智能互联照明点(2017年底该数字为2900万)。

  同时,昕诺飞正在积极与其他领先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亚马逊、苹果、博世、中国移动、思科、爱立信、谷歌、华为、三星、SAP和沃达丰达成的战略合作,使得昕诺飞强化了自身物联网时代照明领导企业的定位,通过技术的互补,昕诺飞能为消费者提供新的价值和体验。

  其设计、制造并交付世界领先的创新型照明系统,可通过软件进行控制、管理、监测照明点,提供基于数据收集及分析的服务,在改善照明运行的同时,联合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独特的照明质量,让生活更加舒适安全,让企业和城市更加高效节能地运转、创造健康宜人的生存环境,促进世界可持续发展。

  “作为物联网时代照明领导企业,我们致力于开启照明的非凡潜力,创造“闪亮生活,美好世界”。近几十年来,照明行业的创新发展速度远超其他行业。在中国,我们拥有1000多名研发专家,我们希望能够与合作伙伴互相学习、分享经验、鼎力合作,为开放式创新做出贡献。”洪岸礼表示。

  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来临之际,昕诺飞以百年品牌的全球化视野和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心态,勾勒未来照明的鲜活画卷。同时,立足中国,以技术和模式的全面创新,走向新的制高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