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欧切斯2018年香港秋季灯饰展圆满结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0-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期四天的香港秋季灯饰展,在今天下午落下帷幕。从整体情况来看,作为亚洲照明行业最受瞩目的盛事之一,无论是规模还是人数都相当可观。

  为期四天的香港秋季灯饰展,

  在今天下午落下帷幕。

  从整体情况来看,

  作为亚洲照明行业最受瞩目的盛事之一,

  无论是规模还是人数都相当可观。

  现场来看,

  从欧切斯展台的观展人数就可窥见一斑了。

  展板介绍

  1 EU-BUS控制系统展板

  1.可视化的编程界面,工程人员只需要简单的模块添加及连线就能设计出现场的需求。

  2.在线调试功能:项目编译下载到主机后,可通过网络或串口在线调试,方便查找问题。增加内网穿透模块,可远程调试设备。

  3.APP人机界面的可编辑性,在不同的应用场合,工程人员可以像画图一样,简单创建具有个性的按键、背景图,数据显示界面,添加文字等等功能。

  4.丰富的控制接口方便和其它系统融入。6个串口,可以跟第三方通过232或者485实现自定义应用层协议的通讯。4路红外口能学习红外代码,并将学习成功的红外代码发出控制红外设备。

  5.RS485演变而来的模块总线EU-BUS,在差分平衡信号能够远距离通讯的特点上实现了模块协议的软件封装,技术人员无需了解模块的通讯原理,只需要在软件上选择对应的模块,简单的连线就可以使用模块。

  6.维护简单,当有模块毁坏,可直接用新模块手动设置ID替换原模块的ID后即可使用。降低维护成本。

  应用范围:

  1.各种场合的DALI灯具及0~10V灯具集成及控制的灯光系统。

  2.家居地暖、空调、窗帘、影院、安防系统的集成及控制。

  3.各种店装,工装的灯光,背景音乐、多媒体播放的集成及控制。

  4.会议系统的集成及控制。

  2 防水调光电源展板

  1.拥有0-10v/PWM/Time/DALI四种调光方式可选。

  2、防水等级IP67,10KV耐高压,防雷击,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

  3、支持手机NFC编程,操作便捷。恒功率输出,更高效。

  4、已通过UL,CCC等认证,广泛适用于路灯,景观灯,外立面灯,工矿灯,

  泛光灯等灯具使用场合。

  3 新品调光调色温电源展板

  1、采用MCU芯片,PWM+CCR调光,无频闪。

  2、DALI标准协议,用于调节灯具的亮度和色温。

  3、具备短路和过载保护。

  4、已过CCC,CB认证,广泛应用在零售,教育,办公,医院等领域。

  4 新品DMX系列X主控展板

  1、采用主从模式,通过局域网能够互联64台主控最多可达1024CH*64通道。

  2、4个外部干触点,支持外部485协议控制,方便对接其他中控系统来调用

  场景等功能。

  3、内置可插拔TF卡,编程更方便。界面简单,触屏控制,操作更加直观人性化。

  4、常用于应用在舞台、剧场、景观照明,会所,酒吧,宾馆等场所。

  在这短短的四天时间里,

  欧切斯的小伙伴们用专业的技术和服务,

  接待了大量国内外客商参观咨询,

  也获得了新老客户的支持和认可。

  如果您没有来到现场体验到,

  也欢迎随时和我们联系:400-800-8171

  期待着明年香港展和您再相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