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洲明科技实控人也承诺兜底 兜底增持潮再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0-18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A股市场大幅震荡,针对上市公司股份的增持、回购阵营持续扩容。其中,昨日有利亚德兜底增持获得市场追捧的“榜样”,10月17日晚间,多家公司相继宣布兜底增持,以期重塑市场信心。其中,照明行业中的洲明科技也做出此类承诺。

  随着A股市场大幅震荡,针对上市公司股份的增持、回购阵营持续扩容。其中,昨日有利亚德兜底增持获得市场追捧的“榜样”,10月17日晚间,多家公司相继宣布兜底增持,以期重塑市场信心。其中,照明行业中的洲明科技也做出此类承诺。

  洲明科技:实控人承诺“兜底” 倡议内部员工增持股份

  洲明科技(300232)10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洺锋向公司证券事务部提交了《关于鼓励内部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倡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在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26日期间,完成不超过约定数量的净买入(不低于1000股),全额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且持有期间连续在公司履职的,收益归员工个人所有,亏损由林洺锋予以补偿。

  公告显示,此次倡议,主要基于对行业景气度、公司未来业绩及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维护市场稳定。

  公司表示,此次倡议增持对象仅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增持期间较短且需全额连续持有公司股票12个月以上并且为公司在职员工,整体增持金额可控,公司认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洺锋先生具备相应承诺的偿还能力,但仍请投资者关注控股股东的履约风险。

  洲明科技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预计可实现净利润3.19亿元至3.27亿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48%至52%;第三季度,公司预计盈利1.18亿元至1.26亿元,同比增长50%至60%。

  值得留意的是,这样的承诺,确实也在市场受到不菲的成效。利亚德董事长李军拼尽全力,前日深夜发申明高调兜底增持,而昨日,利亚德果然被喊至涨停。

  今日其他企业新闻:

  国星投2900万购置设备 实施显示屏器件项目扩产

  10月17日晚间,国星光电发布公告称,随着LED显示屏朝着高密方向发展,LED显示应用渗透领域不断增加,市场需求规模有望继续维持较快增长。公司根据市场前景和自身发展规划,结合客户订单需求情况,拟投入人民币2900万元购置设备用于实施公司显示屏器件项目扩产。

  国星光电表示,本次公司购置设备实施扩产,可持续提升公司显示屏器件产能,实现技术和产品的升级迭代,巩固公司市场地位和发展前景。未来公司将结合市场发展、技术演变、公司资源状况,突出自身竞争优势,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持续推进产能扩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