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欧切斯2018年香港秋季灯饰展邀请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0-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亚洲最全面、最具影响力的照明盛会之一,一年一度的香港秋季灯饰又要来啦。

  作为亚洲最全面、

  最具影响力的照明盛会之一,

  一年一度的香港秋季灯饰又要来啦。

  作为香港灯饰展的常客,

  欧切斯还是在老地方等着你哦:

  GH-H01

  这里有一封送给您的展会邀请函,

  扫码进入邀请函,

  预登记即可获取免费入场券,

  赶快行动起来吧!

  欧切斯展会新品剧透:

  DALI调光调色温驱动电源

  新品采用MCU芯片,PWM+CCR调光,无频闪。DALI标准协议,用于调节灯具的亮度和色温;具备短路和过载保护。已过CCC,CB认证,广泛应用在零售,教育,办公,医院等领域。

  DMX X系列主控调光产品

  产品采用主从模式,通过局域网能够互联64台主控最多可达1024CH*64通道。4个外部干触点,支持外部485协议控制,方便对接其他中控系统来调用场景等功能。内置8G可插拔TF卡,编程更方便。界面简单,触屏控制,操作更加直观人性化。常用于应用在舞台、剧场、景观照明,会所,酒吧,宾馆等场所。

  DMX 主控制器调光产品

  新品DMX控制面板,支持独立模式和联机模式。独立模式下用户可以自定义10个区域每个区域可设置50个场景。通过USB或以太网连接,可通过软件编程。具备时钟和日历触发功能。独立模式下,SD卡记忆功能,8个干节点用于触发,控制器内预置8个场景模式。兼容任何DMX灯具和DMX LED驱动。用户可以使用DMX主控制器软件修改灯光效果,设置场景等高级功能。

  户外防水调光电源

  新品LED超薄防水调光电源防水等级IP67,具备短路,过载,过压和过温保护。内置2KV-10KV防雷电路。产品符合CE,CB,ENCE,SAA,ROHS,CCC等认证要求,广泛适用于路灯,景观灯,外立面灯,工矿灯,泛光灯等灯具使用场合。

  今天就剧透到这里啦,

  扫码获取入场券去现场见证吧,

  更多新品尽在欧切斯 GH-H01。

  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可以了解最新的展会资讯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