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获2.67亿元政府补助,东山精密靠的是什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26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25日晚间,东山精密发布公告称,近日,全资子公司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收到投资补贴等各项政府补助和专项奖励合计人民币 2.67 亿元。

  9月25日晚间,东山精密(002384)发布公告称,近日,根据公司与江苏省盐城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 2017 年 5 月签署的《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及后续签署的《项目投资补充协议》,公司全资子公司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收到投资补贴等各项政府补助和专项奖励合计人民币 2.67 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上半年,东山精密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亿元,而此次收到的政府补助已超过上半年净利润。东山精密表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补助资金已经到位,并且上述政府补助将对东山精密2018 年度净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据悉,去年5月份,东山精密与盐城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的《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主要内容为,东山精密拟在盐城高新开发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内,出资成立盐城东山精密有限公司或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占地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项目投资约30亿元,投资柔性线路板(FPC)、LED封装、盖板玻璃(CG)等项目。

  据了解,东山精密子公司MFLX拥有世界领先的FPC生产技术,而苏州维信是子公司MFLX在苏州的全资企业,此次投资将有效解决苏州维信的产能瓶颈,增强公司 FPC业务的生产能力。另外,LED业务是东山精密重要的业绩增长点,此次扩产将为其LED业务未来的增长提供支撑。同时,东山精密的场地紧张问题也将得到解决。

  东山精密也表示,本协议的签署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生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 提高综合竞争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全面推动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东山精密致力于为智能互联、互通的世界提供技术领先的核心器件,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印刷电路板、电子器件和通信设备等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电信、工业、汽车等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东山精密于2016年完成对FPC制造领域领先企业 MFLX的收购。MFLX公司前身于1984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成立,2004年在特拉华州重新注册并在纳斯达克上市,主要从事FPC(柔性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合并完成后,MFLX公司的普通股股票从美国NASDAQ退市。东山精密收购MFLX后成为国内最大的PCB和FPC厂商之一。

  截至目前,东山精密已发展为全球前五名的柔性线路板的制造商,行业知名的基站天线通讯设备部件供应商之一,LED在部分小间距细分领域市场份额领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