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又一起人事纠纷 首尔半导体状告亿光非法获取LED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21 作者: 来源:首尔半导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首尔半导体认为,其前常务因对工资协商感到不满,利用从首尔半导体非法获得的技术作为筹码加入台湾亿光电子,高薪担任副总裁。

  9月21日,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KOSDAQ:046890)宣布,韩国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厅国际犯罪第4调查组预计将拘留首尔半导体一名前常务及两名前雇员,他们涉嫌向首尔半导体的台湾竞争对手亿光电子(Everlight Electronics)泄露首尔半导体耗资5,600亿韩元、历时7年开发的汽车LED技术。

  这三人将因违反《防止泄露和保护工业技术法》和《反不正当竞争和商业秘密保护法》而被拘留并移送审查起诉;根据《防止泄露和保护工业技术法》,对技术泄露负有责任的亿光电子首席执行官和亿光电子公司也已被立案。

  首尔半导体认为,其前常务因对工资协商感到不满,利用从首尔半导体非法获得的技术作为筹码加入台湾亿光电子,高薪担任副总裁。

  据首尔半导体调查显示,该前常务曾试图利用他从首尔半导体非法收集的信息来开发用于汽车前灯的LED产品,并向其在首尔半导体的两名前任下属研究员提议,以窃取首尔半导体的保密资料为代价,移职到亿光电子,薪资翻倍。在得知首尔半导体已经对加入台湾亿光电子的前常务提起诉讼,禁止其受雇于竞争对手后,这两名雇员曾使用假名和假名片来避免被起诉,并在调查期间否认他们受雇于亿光电子。

  在此案之外,首尔半导体已对台湾亿光电子提起了五起LED专利侵权诉讼。

  首尔半导体合规部执行副总裁Yong Tae Lee表示:“我们估计,如果这三名雇员未被发现,首尔半导体将损失七年间投入的5,600亿韩元的研发费用,并对其目前每年1万亿韩元的销售额造成重大打击。”

  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厅表示:“警方将通过所有合法程序追查向海外泄露技术的嫌疑人,即使此案的嫌疑人已逃离本国。而且警方还将与有关当局合作,采取措施以使警方能够限制进口/出口,并禁止从事工业间谍活动的外国公司人员入境。此外,警方还将继续致力于挽回因技术泄露而造成的经济损失。”

  首尔半导体每年将其约10%的销售额投入LED技术的开发,2011年在韩国首次生产汽车用LED。经过不懈的努力,首尔半导体目前拥有超过1.2万项专利,被位于美国的全球电子和电气技术专业组织IEEE(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编制的《专利实力评鉴》列为全球顶级公司之一。首尔半导体是全球第四大LED制造商,目前全球LED照明市场规模为37万亿韩元,而预测该市场未来将达到52万亿韩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