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起价9710万元,吴长江关联资产将遭拍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1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29日至09月30日,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在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办事处金川大道、龙安大道的两宗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占地面积53320平方米(约合80亩),起价9710万元。

  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关联资产又将处置。

  9月29日至09月30日,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在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办事处金川大道、龙安大道的两宗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占地面积53320平方米(约合80亩),起价9710万元。

  两宗土地目前为闲置状态

  据了解,这两宗土地位于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办事处金川大道、龙安大道,为国有出让城镇住宅用地、其他商服用地(商住比为5%:95%),占地面积各为26660平方米,合计53320平方米(约合80亩)。

  第一块宗地容积率为2(即可建筑面积不超过53320平方米),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低于35%,评估价值为:7466.48万元,起拍价5230万元,买家竞买须缴纳保证金1000万元。

  第二块宗地容积率也为2(即可建筑面积不超过53320平方米),建筑密度不大于45%,绿地率不低于35%,评估价为6399.84万元,起拍价4480万元,买家竞买须缴纳保证金800万元。

  据悉,这两块土地系重庆华龙盈科实业有限公司2014年取得,目前处于闲置未开发状态,长满荒草。

  起拍楼面价低于1000元/㎡

  据了解,当时华龙盈科实业取得这两宗土地,第一宗地土地平均出让单价为每平方米2250元,第二宗地土地平均出让单价为2700元。

  此次起拍价均较评估价下调 30%,分别为第一宗地每平方米1962元,第二宗地土地为每平方米1660元。

  业内人士指出,按照楼面成本,这两宗地的楼面成本,每平方米起拍价分别为981元、840元,对买家而言,这还是具有相当吸引力。

  拍卖系因为借款合同纠纷,中信银行重庆涪陵支行申请执行重庆恩纬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华龙盈科实业债权。

  按照法院裁定,裁定冻结扣押被执行人重庆恩纬西实业6400万元银行存款或者查封扣押冻结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查封华龙盈科实业这两宗土地。此前,这两宗土地已经抵押给中信银行重庆涪陵支行。

  由于重庆恩纬西实业、华龙盈科实业无力偿还银行借款,而被法院强制拍卖。

  两家公司均为吴长江关联企业

  资料显示,华龙盈科实业成立于2012年11月,注册资本2亿元,法定代表人骆晓珊,注册地在铜梁工业园区金川大道,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建筑相关业务。

  重庆恩纬西实业成立于2009年3月,注册地在重庆荣昌区昌州街道东湖西路17号,注册资本5008万元,法定代表人吴琦。

  华龙盈科实业、重庆恩纬西实业均为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的关联企业,吴长江为重庆铜梁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