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快LED车灯布局,瑞丰拟1.02亿购唯能车灯51%股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0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光电”或“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于8月7日与珠海市唯能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能车灯”)及裴爱国(唯能车灯实际控制人)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公司拟出资1.02亿元人民币收购唯能车灯51%股权。

  昨(8)日晚间,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光电”或“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于8月7日与珠海市唯能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能车灯”)及裴爱国(唯能车灯实际控制人)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公司拟出资1.02亿元人民币收购唯能车灯51%股权。

  唯能车灯成立于2000年,为国内领先车灯制造企业,专业从事汽车灯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客户涵盖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如东风日产、吉利等,目前已为吉利主流车型配套量产小灯系列。唯能车灯现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据公告显示,唯能车灯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3,847.41万元,净利润为-1,010.81万元;2018上半年实现营收6,682.15万元,净利润达231.83万元。裴爱国承诺,唯能车灯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不低于1.8亿元,2019年-2021年实现的累计净利润(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为准,下同)为7800万元(“对赌利润”),其中2019年、2020及2021年分别实现的净利润2000万元、2500万元、3300万元,并且2018年至2021年应保持每年研发费用支出占营业收入不低于4.2%,若低于则按照4.2%计提研发费用支出。

  

  ? 唯能车灯最近一年一期财务数据(来源:瑞丰光电公告)

  瑞丰光电表示,本协议的签署,是为更好地发挥公司LED产业链优势,加快实现公司LED车灯领域战略布局,如本协议最终顺利实施,可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助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目前本次股权收购事宜尚处于筹划阶段,在公司未完成法律程序、未实施完成股权收购事项之前,该筹划活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