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全面革新,聚焦城市景观照明发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连续举办 5年的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 (SILF)华丽转身,2018年上海国际景观照明展览会将于9月3至5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亮相。2018年展会聚焦「景观照明」主题,展示国际城市景观照明的最新成果。本届SILF将服务景观照明事业发展,致力成为相关新技术、新材料和新产品的首发平台,展示全球创意设计案例。

  连续举办 5年的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 (SILF)华丽转身,2018年上海国际景观照明展览会将于9月3至5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亮相。2018年展会聚焦「景观照明」主题,展示国际城市景观照明的最新成果。本届SILF将服务景观照明事业发展,致力成为相关新技术、新材料和新产品的首发平台,展示全球创意设计案例。首届「上海国际景观照明论坛」同期开幕,来自全球城市管理、科学研究、设计等领域专家学者将莅临分享城市景观照明方面的经验,精彩可期。

  对SILF展会的全面革新,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分享个中原因,他指出:「经过在照明行业20多年的深耕,我们深深感受到照明和光影为城市所带来的可能性,它既承载着城市的历史文化变迁与社会缩影、也定义着一座城市的魅力与个性。近年来,中国各项城市景观照明项目逐渐进入国际视野,引领着我们对这个议题展开更多的思考,也促使我们致力推动照明新技术、新应用的联动与融合。今年SILF展会首度聚焦城市夜景建设,这次展会是在政府部门和照明界相关专业机构的支持下,推进景观照明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我们愿意和全国各城市照明主管部门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为城市夜景照明健康发展一同努力。」

  汇聚全球顶尖资源,定义城市照明未来

  中国城市景观照明已吹响了新一轮改革创新的号角,本届展会将构建一站式平台,围绕景观照明整体产业链,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景观照明健康发展之路。具体展览内容将包括城市灯光夜景、规划、设计、集成服务等多个范畴。

  为荟萃海内外的先进行业智慧,展会将广邀世界各地众多城市景观照明的规划者,亲临上海分享各国建设景观照明的城市的经验。同时,参展单位将来自多家知名设计机构、技术研发中心、相关高等院校和产品供货商等,让上海进一步成为聚焦城市夜景策划、交流高端创意设计、催生新产品的前沿。

  2018上海国际景观照明展览会还精心准备了一场24’24 Talk思想盛宴。届时将邀请业内24位业主、工程公司及设计公司代表,就未来城市景观照明行业面临的核心问题和关键词,进行24分钟的开放式演讲,讲述他们对城市景观照明的思考和看法,呈现他们的前沿理念和精髓观点,用思想的力量来促进中国景观照明和城市建设的发展。

  同期举办「上海国际景观照明论坛」

  与SILF同期,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及国际灯光城市协会 (LUCI) 将联合举办「上海国际景观照明论坛」。这场在上海首次举办的国际景观照明的盛会,将围绕「景观照明对城市的意义」和「景观照明未来发展趋势」等主题展开讨论,为推进城市景观照明发展呐喊,引领城市景观照明未来发展方向

  展望这场前瞻中国城市景观照明动向的论坛,胡先生期许:「照明对于刻画一个城市的文化形象,作用举足轻重。中国正处于生活素质腾飞的重要时刻,在这个时代背景下,首届『上海国际景观照明论坛』的召开,对预示可持续发展的照明未来,意义非凡。我祝愿本次活动将取得圆满成功,让与会者都能率先构想明日都市的景观照明面貌。」

  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的母展是「Light + Building – 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该展每两年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一次,来届将于2020年3月8至13日举办。

  除了上述展会,法兰克福展览于中国的建筑技术及照明展览系列还包括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慧家居展览会、上海国际智慧建筑展览会和上海国际智慧家居展览会。该公司的建筑技术及照明展览系列亦覆盖阿根廷、阿联酋、俄罗斯、泰国和印度等市场。

  有关法兰克福展览全球照明及建筑物技术展览会的详情,请登陆

  www.light-building.com/brand。

  要取得更多关于2018年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的数据,请浏览   www.light.messefrankfurt.com.cn或电邮至  light@china.messefrankfurt.com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简介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拥有自主展览场地的展会主办机构,其业务覆盖展览会、会议及活动,在全球30个地区聘用逾2,400名员工,每年营业额约6.69亿欧元。集团与众多相关行业领域保持紧密联系,配合庞大的国际营销网络,高效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多元化的服务呈现在活动现场及网络管道的各个环节,确保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在策划、组织及进行活动时,能持续享受到高质量及灵活性;可提供的服务类型包括租用展览场地、展会搭建、市场推广、人力安排以及餐饮供应。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市,由该市和黑森州政府分别控股60%和40%。

  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

  www.messefrankfurt.com.hk | www.congressfrankfurt.de | www.festhalle.d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