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精彩定格!2018阿拉丁神灯奖“十大奖”颁奖盛典现场花絮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了将颁奖盛典上每一个的精彩画面记录下来,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安排工作人员对本次颁奖盛典进行全程录像,同时安排专业摄影师用镜头记录颁奖盛典上的精彩瞬间。

  6月9日,2018阿拉丁神灯奖“十大奖”颁奖盛典在广交会展馆附近的朗豪酒店隆重举办,当天晚上,将近500名照明业界精英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第六届阿拉丁神灯奖“十大奖”获奖项目正式公布并进行颁奖的荣耀时刻。

  为了将颁奖盛典上每一个的精彩画面记录下来,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安排工作人员对本次颁奖盛典进行全程录像,同时安排专业摄影师用镜头记录颁奖盛典上的精彩瞬间,如果你参加了这次颁奖盛典,说不定就有你的身影!

  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下2018阿拉丁神灯奖“十大奖”颁奖盛典现场花絮吧:

  2018阿拉丁神灯奖“十大奖”颁奖典礼精彩花絮:http://url.cn/5wudech?sf=uri

  2018阿拉丁神灯奖“十大奖”颁奖典礼 照片集锦(含获奖项目申报单位/个人上台领奖照片):https://pan.baidu.com/s/1nxnKgqrRVbbGvmP1IMPo6w (提取码:xopy

  除了颁奖盛典,2018阿拉丁神灯奖从启动之初到“十大奖”结果公布,评审过程历时八个月,在此期间,评审工作有序进行的同时,我们的足迹走过全国13个城市,举办了23场线上及线下推广活动,到访63个企业、申报项目现场进行考察,与上千位照明行业专家、学者、设计师一同探讨灯光的创新性、多样化及其未来的发展趋势。现在也与大家一起分享系列活动的精彩图集及视频:

  2018阿拉丁神灯奖系列推广活动精彩花絮(视频):https://aimeike.tv/video/wSo6D

  2018阿拉丁神灯奖系列推广活动照片集锦:http://www.alighting.cn/award/promotion2.aspx

  2018阿拉丁神灯奖“十大奖”及“优秀奖”获奖项目视频合集:http://www.alighting.cn/award/promotion2.aspx

  2018第六届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宣传片:https://v.qq.com/x/page/s0717zz0o34.html

  2018第六届阿拉丁神灯奖形象宣传片:https://v.qq.com/x/page/y0717hkkoma.html

  正如片尾所写,阿拉丁神灯奖6周年,一路相伴 感谢有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