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传递变革性创新 2017阿拉丁神灯奖汇报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2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5月10日,“2017阿拉丁神灯奖优秀项目汇报及颁奖暨照明应用创新交流会”首站南京站在南京工业大学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江浙区域十多位评委代表31项获奖单位以及现场一百多位观众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5月10日,“2017阿拉丁神灯奖优秀项目汇报及颁奖暨照明应用创新交流会”首站南京站在南京工业大学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江浙区域十多位评委代表31项获奖单位以及现场一百多位观众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阿拉丁神灯奖汇报会南京站会议现场

  其中,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陈大华教授,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监事会监事长王海波,南京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沈茹,东南大学电光源研究中心新型光源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吕家东教授,上海复纬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杜军,上海晓醒照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初醒悟,江苏照明学会秘书长肖勇强,南京基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章,上海光联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常州市新亚柏芝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是亚清,以及江苏新大成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义堂等嘉宾应邀出席,并作了精彩的总结和分享。汇报会上半场由阿拉丁全媒体运营总监陈玉钊主持。

  大会伊始,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作了致辞,她表示,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在第五届阿拉丁神灯奖举办之际,进行了一个大胆的尝试,今年将优秀奖的颁奖活动定在南京、济南、广州。阿拉丁神灯奖作为行业的评选活动,希望不断给行业推荐好产品的同时也为行业发展的前行之路不断添砖加瓦,但先进的技术创新产品、非凡的设计、杰出的工程,始终是支撑行业腾飞的根基,第五届阿拉丁神灯奖期待与业界携手照亮产业发展之路。

  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

  南京工业大学电光源材料研究所所长王海波在开幕致辞中对与会嘉宾和观众表示感谢和欢迎,同时他还提到,此次会议向行业传递了改变和创新的信号,它不是一个简单的颁奖典礼,也不是一个纯粹的论坛,更是一个技术的交流会。

  南京工业大学电光源材料研究所所长王海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