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8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小组赴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4-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神灯奖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31日,由本届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成员——国立台湾科技大学教授萧弘清、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验室副主任钱可元、资深独立照明设计师叶勇进等人组成的考察小组来到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该司申报第6届阿拉丁神灯奖的项目——“SQ系列专业体育球场灯”。

  考察团合影

  近日,2018年第六届阿拉丁神灯奖申报已接近尾声,为深入了解申报项目,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小组也正在全国各地开展考察活动。

  3月31日,由本届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成员——国立台湾科技大学教授萧弘清、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验室副主任钱可元、资深独立照明设计师叶勇进等人组成的考察小组来到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该司申报第6届阿拉丁神灯奖的项目——“SQ系列专业体育球场灯”。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秘书长涂巧玲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此次活动。

  SQ系列专业体育球场灯

  据悉,这次考察的“SQ系列专业体育球场灯”产品是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专门针对专业体育球场设计研发的。除了能够充分适应户外应用环境外,该产品专为体育场馆应用开发出方形与圆形、窄及中角度配光,实现不同球场在各种应用环境下的搭配需求;针对以往LED散热器过于沉重的问题,该产品通过使用热管与鯺片技术,大幅降低灯具重量;另外,产品本身带锁定记忆功能的调节角度盘,为体育馆灯具安装与维修后的复原工作提供极大的便利性。

  企业人员为考察团介绍产品

  考察团在企业人员带领下参观生产车间

  考察团在会议室互相讨论

  此行考察中,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小组对“SQ系列专业体育球场灯”的设计、生产、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考察。经过讨论交流,四位老师都对该产品的高品质及创新性表示认可,一致同意推荐该项目。

  资深独立照明设计师叶勇进认为,“’SQ系列专业体育球场灯’从其结构、零件到整灯都表现出创新设计理念。公司核心技术是散热器技术,这个优势技术不仅被应用到照明领域,也应用到电子产品领域。但产品售价较高且尚未取得专利证书成为该项目的减分点,期待企业后期能够生产出不同层次价位的系列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国立台湾科技大学教授萧弘清评价道:“就灯具而言,该产品符合高质量要求,在国内属于领先同业等级,沿用自主散热技术,在制造工艺上加以强化,产品的固定结构设计具有创新性,值得推荐肯定。”

  “SQ系列专业体育球场灯”是2018年阿拉丁神灯奖产品类申报项目,申报企业为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已成功通过初审、并进入复审环节。申报项目介绍: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80323/155859.ht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