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1第4届中国LED行业高峰论坛暨中国LED行业(2010)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将举行

2011-05-12 作者:大比特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1第4届中国LED行业高峰论坛暨中国LED行业(2010)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将于2011年5月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菊花厅隆重举行。

  大比特消息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支持,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中国光协光电器件分会、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中国照明学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 广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学会量子电子学与光电子学分会协办,深圳市亚威会展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报社承办的“2011第4届中国LED行业高峰论坛暨中国LED行业(2010)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将于2011年5月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菊花厅隆重举行。

  中国已经成为大力推进节能环保、低碳照明产业的主战场,为促进LED产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政府部门、LED商业领袖、LED产业界知名学者专家提供一个高层对话的平台,“2011第4届中国LED行业高峰论坛暨中国LED行业(2010)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为共谋发展搭建了商机。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LED产业发展,强化深圳LED产业在中国乃至全球业内的产业核心优势,帮助企业提升LED制造、装备技术改良等, LED知名企业高层将做全球LED产业最新技术和市场分析报告。包括有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关积珍理事长的《2010全国LED显示应用行业发展报告》、深圳雷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漫铁的《全彩显示屏SMD器件发展趋势》 、浙江英特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斌的 《深入剖析LED的散热问题》、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王跃勉《不同点阵、点间距全彩LED拼接显示方案》、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洺锋 《LED应用领域发展模式的探讨》、中国光协光电器件分会张万生顾问的《2010全国器件行业发展报告》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