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7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隆重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11 作者: 来源:千家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7日晚,由千家智客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东方宾馆盛大举行。

  12月7日晚,由千家智客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东方宾馆盛大举行。

  自2002年首次颁发,“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至今已经有十五年的历史,一直被誉为建筑智能化行业的“奥斯卡”。今年,更是由超过200位智能建筑行业知名品牌高层、行业知名专家共同见证了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的诞生。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以客观、公正、权威而获得了智能建筑行业的高度认可,是优秀品牌引以为豪的重要奖项,成为品牌宣传时的重要荣誉。每年年底举办的“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也成为行业里的高端聚会活动。

  2017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揭晓!

  作为智能化领域的标志性年度大奖,本次颁奖典礼对2017年在智能建筑行业成绩突出的近百家企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表彰,现场揭晓了十大楼宇自控品牌奖、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奖、十大综合布线品牌奖、2017年度综合布线单项奖、十大监控系统品牌奖、十大楼宇对讲品牌奖、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奖、优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品牌奖、2017十大智能锁品牌奖10个大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颁发十大智能锁品牌奖,展示智能锁行业优秀品牌和产品,促进智能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广州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 秦海鸥

  广州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秦海鸥在颁奖典礼致辞上提出,广州一直重视科技创新,为企业提供丰富的资源和发展环境。随着全球财富论坛和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的举办,将为广州的智能化行业带来巨大的商机。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副理事长 靳秀凤

  在颁奖典礼期间,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女士致辞,她表示每年一度的颁奖典礼就像行业里的聚会活动,大家在交流中学习,在分享中前进。安防行业是十三五规划重点行业,品牌厂商在进行结合人脸识别、大数据、深度学习分析等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开拓,这让大家看到了行业未来更多的发展方向。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院顾问总工程师 张文才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院顾问总工程师张文才先生对获奖品牌表示祝贺,他表示获得奖杯是一刻的兴奋,证明了一年的努力。但未来无论是企业还是行业,都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打造中国智能化建筑的美好未来。

  广东省新媒体与品牌传播创新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段淳林 教授

  段淳林教授在颁奖典礼上发言表示,万物互联时代,智能化行业需要更多样的品牌形象推广、传播方式,未来将继续与千家智客共同致力推广智能化行业。

  千家智客创始人、哈士奇机器人CEO 向忠宏

  千家智客自成立近二十年来,始终坚持“将智能化产品与技术带入千家万户”服务理念,推动智能化行业的向前发展。千家智客创始人向忠宏表示,千家智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发展,结合更多趋势,为行业和品牌提供更全面、更智慧的交流分享、推广服务。

  千家喜迎20周年,即将全新升级

  【构筑智能化产业的生态圈,千家智客与您同行】沙画表演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自2002年首次颁发至今,已有十四年的历史。作为颁奖典礼的主办方,千家智客以全年品牌指数为核心依据,并综合市场调查分析、用户反馈、专家评议以及用户投票等因素,评选出最具品牌建设力的优秀企业,并通过各专业奖项的传播效应,推动智能建筑行业的普及和发展。同时,凭借客观、公开、权威以及专业性,“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也赢得了行业用户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成为鼓舞和弘扬智能建筑品牌斗志的重要荣誉。

  千家20载,为AI出发--2018年千家论坛20城巡回沙龙启动仪式

  千家智客自1997年,千家论坛上线至今,已经走过了20年的风雨历程,千家智客见证了中国见证建筑智能化行业快速发展的20年,也陪伴了一大批智能化品牌的发展成长。经过20多年的发展,千家智客一直在不断创新与突破,不断服务品牌、服务行业。产品在变、技术在变,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初心;2018年,继续砥砺前行,为爱(AI)出发。2018年,千家智客将举办“千家论坛20城巡回沙龙”活动。与更多行业从业人、专家、爱好者分享交流智能化行业最新技术、趋势。

  结语:

  2017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不仅是对行业优秀品牌的表彰和肯定,同时也是一场影响深远的智能化思想盛宴。大会用专业的态度和智慧搭起了行业交流的桥梁,使得与会专家、企业高层、投资大腕、行业精英借助颁奖典礼的举行齐聚一堂,共话智能行业未来,唤起了业界对于智慧建设的关注与思考。未来,千家智客将继续与智能化行业携手并进,共同推动科技与生活智慧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