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森林之光:夜景灯光秀兴起地方新经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17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一座城市的美好记忆,不应该只是高楼大厦、车水马龙,还有蕴藏于夜晚的那一份流动的绚丽。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灯光秀的艺术开始成为演绎城市新手段。

  一座城市的美好记忆,不应该只是高楼大厦、车水马龙,还有蕴藏于夜晚的那一份流动的绚丽。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灯光秀的艺术开始成为演绎城市新手段。

  将LED照明与城市文化发展历史、风俗传统、地理位置相结合,用灯光秀创建一个新的城市多媒体展示平台,打造独有的城市形象名片。在此前的媒体群访活动中,广东森林之光灯光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中云说到,“灯光秀在展现城市历史文化人文的同时,也为旅游业带去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丰富了人们的娱乐生活。当下,夜景灯光秀已经成为城市的新地标,兴起地方新经济。”

  科技引领,把舞台灯光推向户外

  如今,LED已经呈全面盛放的局面,技术渐趋成熟,运用更加广泛。新产品、新技术、新思路,为灯光效果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作为灯光秀的引领者,森林之光为国内LED照明树立了良好的标杆,把彩色激光数字灯、投光灯、光束灯、LED显示屏与水幕、音响系统、视频设备等多种元素巧妙融合,开拓了照明艺术的跨领域发展,让各种电脑灯可以投射出更过无限变化的,产生更多丰富多彩的艺术效果,通过声光电的结合达到震撼的视听效果。

  国内首发40000流明双色激光投影机,产品具有亮度高(40000lm),清晰度高(4096*2160,真4K),双色激光光源20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智能冷却系统,亮度无极调节。在此前的广州国际照明展上,森林之光携高科技新品,带来了一场完整的灯光秀,声光电一体化表演让观众体验到了震撼的 “视觉奇观”。

森林之光董事长孙中云(左二)、董事/营销中心总经理胡利民(右二)、北京公司总经理彭平(右一)、上海公司总经理李红杰(左一)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森林之光的开创者,董事长孙中云、董事/营销中心总经理胡利民、北京公司总经理彭平、上海公司总经理李红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董事/营销中心总经理胡利民谈到,“森林之光近年来致力于把舞台灯光推向户外,专注引领户外灯光秀新的潮流。顺趋势而行,打造新的光环境理念”。

  完善销售网络体系,年度目标3亿

  据悉,2017年森林之光达成销售额1.6亿,所完成的18个灯光秀项目各具特色。森林之光上海公司总经理李红杰说到,“灯光秀以城市为背景、建筑甚至天空为幕布,令其具备一般演出难以企及的效果;我们通过灯光秀展示城市的历史人文,提升城市形象的新手段,上海团队具有超强的设计能力,目前森林之光已走出国门,参与到多个项目建设当中。”

  持续不断的研发能力及创新意识,奠定其在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卓越的产品性能与综合实力,使其在业内外赢得了良好声誉。在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巨型花篮的项目建设当中,最考验企业的当属对产品技术的掌控能力。项目全部采用了森林之光的产品, 包括330W摇头光束灯、440W四合一摇头图案灯等。经过施工人员的操作,精心绘制灯光作品,运用灯光变化,丰富夜景照明效果。

  北京公司总经理彭平说到,“灯光秀是对城市空间光的艺术诠释和演绎,赋予人们更加丰富和有趣的城市空间体验,展现一个城市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面貌。”

  通过灯光秀项目的打造,使城市成为区域内的游客集散中心,旅游转换中枢,让白天各景区的游客,在这里产生交叉、互哺效应,促进旅游产业各环节融合发展,形成可持续性的旅游产业链。这就是灯光秀表演打造的初衷,也是它的魅力之处。

  正如孙中云所说:“文化就是城市的刻度,我愿把我的精力都给予这个城市的美好夜景建设,打造以人文景观为核心的灯光综合体项目。”2018年,森林之光的销售目标是3亿。孙中云和他的团队们,一年又一年,不知疲倦、从未停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