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简讯】两LED企获政府补贴,总额约1.2亿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6-2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2018年项目第二批核心设备采购补贴资金7408.0160万元;乾照光电也发布了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收到南昌市新建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的企业扶持资金5,000万元,相关款项已于2018年6月27日到账。

  ? 华灿全资子公司“进补”7408万元

  昨(27)日晚间,华灿光电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给予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核心设备采购补贴的批复》(张经管发[2018]22号)的文件,同意拨付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2018年项目第二批核心设备采购补贴资金7408.0160万元。

  华灿光电表示,新获补助预计对公司2018年度税前利润产生的影响是605万元。

  ? 乾照全资子公司收5000万元进腰包,聘任公司副总经理

  今日早间,乾照光电也发布了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收到南昌市新建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的企业扶持资金5,000万元,相关款项已于2018年6月27日到账。

  据公告显示,自2018年6月8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公司(含分、子公司)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50,563,752.00元,将增加公司利润总额50,563,752.00元。

  此外,乾照光电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严希阔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资料显示,严希阔,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财务总监、财务经理,佛山合信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郑州合兴包装有限公司董事,佛山长信包装有限公司董事,海宁合兴包装有限公司董事,威斯顿(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合肥合兴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董事,珠海市千层纸品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欣机械工业(厦门)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财务科长;在《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财经界》等刊物上发表过文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