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安哥拉新闻代表团一行莅临晶科电子考察访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13日,安哥拉新闻代表团团长伊斯马埃尔·达普里菲卡桑·多明戈·达席尔瓦一行在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张业亮干部、省委宣传部吴志广科长及南沙区委宣传部刘希科长等人的陪同下,莅临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我公司副总裁宋东等接待了客人。

  10月13日,安哥拉新闻代表团团长伊斯马埃尔·达普里菲卡桑·多明戈·达席尔瓦一行在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张业亮干部、省委宣传部吴志广科长及南沙区委宣传部刘希科长等人的陪同下,莅临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我公司副总裁宋东等接待了客人。

  据了解,安哥拉新闻代表团以“中国‘十三五’规划——开放发展”为访华主题,主要了解中国“一带一路”和“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及发展具体措施与成果。这对南沙新区和晶科电子而言,都是一个加强对外宣传,扩大驻区企业知名度的一次良好机会。

  考察期间,代表团首先来到晶科的产品展厅进行参观考察,副总裁宋东向客人介绍了我公司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并介绍了企业涉及的领域和主要产品。代表团一行认真听取了晶科副总裁宋东先生就公司科技创新、粤港科技合作和公司开拓发展国际市场的成果汇报。宋东先生表示,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在南沙成立,2016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6789。这十年以来晶科电子从产值约1500万发展至今人数超过1000人,年产值接近10亿人民币。晶科电子的发展被评价为粤、港、台两岸三地的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在新兴高科技领域的成功合作典范。

  宋先生总结称:晶科电子通过科技创新,保持持续研发能力,使企业的核心技术能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直接参与国际产业竞争,目前晶科电子产品超过50%出口供应国际知名公司。晶科电子自2014年开始,通过自身的技术创新,成功地开拓海外市场,和一些国际大厂建立紧密地合作,取代了原本一直是国际厂商们霸占的份额,这表示晶科电子的产品技术处于国际上领先水平,产品技术的创新带来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晶科电子也希望能进入安哥拉LED市场,与安哥拉人民分享我们的先进技术与产品。

  考察结束时,代表团高度评价了我公司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同时也提出将会把晶科的技术带回安哥拉国家。也祝愿晶科电子能够进一步保持创新活力,保持技术领先,通过集成创新实现晶科电子更大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