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小组一行到江西盛汇进行实地考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25日,2017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小组一行前往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针对该公司申报了2017阿拉丁神灯奖“技术类”的项目——高光效5年抗UV UL94 VO阻燃进行了实地考察。

  3月25日,2017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小组一行前往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针对该公司申报了2017阿拉丁神灯奖“技术类”的项目——高光效5年抗UV UL94 VO阻燃 (明月PC扩散板)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70316/149007.htm进行了实地考察。参与本次考察的评审小组成员包括南京工业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王海波,中国照明学会半导体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唐国庆,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光功能材料分会秘书长吴虹以及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等。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陈鸥波总经理热情接待了评审小组一行。

  本次实地考察的项目为2017阿拉丁神灯奖“技术类”申报项目----高光效5年抗UV UL94 VO阻燃 (明月PC扩散板),该产品是江西盛汇近期研发的两款新型产品之一,具有自主创新性,并已获得发明专利。其厚度仅1.0mm,填补了市场上2.0mm以下V0 PC扩散板的空白,打破V0扩散板厚度要求,从而降低成本,也大大提高灯具的安全性能。

  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周良荣正在向评审团介绍产品

  参与本次考察的评审小组老师实地了解产品后,分别从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三个角度给出了评审意见:

  王海波:“产品选用PC材料,结合公司在玻璃微珠领域的核心技术,制成的PC扩散板材料具有雾度高、阻燃性好,耐冲击性高、抗UV性等特点。该PC扩散板已经成功应用于LED灯具,在地铁广告牌、户外照明灯具都有很好的应用。企业在PC板生产方面有较好的基础,在设备、技术、制造等方面已比较完善。技术方面使用原有的积累技术,已相当成熟。因此,投资回报周期很短,产品已在市场销售。”

  唐国庆:“该产品的技术特点:1、耐候性高,-40摄氏度至120摄氏度;2、防UV;3、使用寿命长、可保五年。该企业在反光材料上有开创性成果,是国内的龙头企业;是一家“工匠”性企业,该产品于长寿命光源是“标配”。该产品在高品质领域会有更好的作为,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吴虹:“该产品是企业在研发生产高效反光玻璃珠的基础上转型发展了PC光扩散板,具有一定的生产规模和质量保证体系,有一定的前瞻性。该产品是LED灯具从点发光到面发光,硬性光到柔性光重要的光学材料和灯具的关键光学器件。现已广泛应用于各类灯具、广告灯箱。随着照明市场的高品质需求扩大,PC光扩散板的市场也必将扩大,该产品投资回报预期可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