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实地考察品琦照明

2016-04-22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6年4月19日,由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组成的专业评审小组来到了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2016年4月19日,由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组成的专业评审小组来到了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琦照明)进行实地考察。本次评审小组成员有: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文尚胜、清华大学教授钱可元、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部长吴春海、工信部电子第五所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技术发展部主任蒋春旭、深圳市阳光富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传斌、深圳市大晟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健翔、耀旭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熊清华,以及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郑雅琴。此次考察目的主要是深入了解品琦照明的两款阿拉丁神灯奖申报产品-----中南海系列LED线形灯及LED 导光板灯。

  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专业评审小组

  现场考察情况

  据了解,品琦照明是一家专业从事于LED光电应用产品、LED节能灯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它的产品多元化,涵盖LED洗墙灯、LED线形灯、LED轮廓灯、LED点光源、LED投光灯、LED埋地灯、LED泛光灯、LED工矿灯、LED面板灯等一系列LED照明产品,其中LED日光灯管、LED洗墙灯和LED投光灯的月产品量居行业前列。

  此次申报的中南海系列LED线形灯是由品琦照明自行研发、开模的一款私模产品,它外观精美、出光均匀,且为斜面灯具,可呈一条直线出光,洗墙效果极佳,现场获得评委的赞誉。据品琦照明介绍,这款灯具已经于今年做外观认证,维护产品外观专利。

  另一款LED 导光板灯采用进口导光面板,加厚铝合金灯体,且具防水作用,可灵活应用于室内外。它的优势是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不规则结构;可进行点对点控制,任意调整为单色或RGB模式,甚至实现动画效果,为沉闷的夜晚增添无限色彩;而且产品安装轻便,接线布线合理,符合人性化的需求。

  阿拉丁神灯奖秉持着科学、权威、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神灯奖申报项目展开一系列评审活动,本次评审小组主要从创新型、实用性、经济性、文档服务四个方面对于品琦照明的中南海系列LED线形灯及LED 导光板灯两款产品进行深入考察,据评委现场反馈,两款产品在四个考察方面都各具闪光点,实际应用效果亦不俗,市场发展前景良好,体现了企业“品德、品质、品位、品牌”的经营管理理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