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SQ系列专业体育球场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3 作者: 来源: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Q系列专业体育球场灯,为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 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SQ系列专业体育球场灯

(如需购买,请点击此处询价:http://detail.alighting.com/item/382795.html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2012年,拥有多年通讯、PC散热器研发制造生产经验的万景华,凭借着成熟的热管与鳍片式散热技术优势,开始进入LED行业,对LED行业经过两年多的技术研究后,确定产品发展方向为LED大功率灯具方案解决商是经过技术分析、研发与应用的整体结合得出的发展思路,在核心散热技术上能充分秉承PC积累的技术优势进行成果转化,在成本控制上能利用现有的优势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拳头产品;一直以来,LED照明灯具从功能设计上就被分为机、电、光、热四大部分。而灯具的散热设计无论如何的变化,始终都脱离不了对传导、对流、辐射三大要素的掌控。作为散热企业,万景华科技将六大核心技术运用于大功率灯具设计上,实现SQ系列专业球场灯具首创单灯最大1800W功率,户外防护等级IP67。

万景华公司2005年创业, 生产电脑散热器, 显示卡散热器, 构建出完整的散热器生产系统, 从鳍片的自动化生产, 热管, 均温板的生产设备, 散热风扇的自动化生产设施。承接国内外高端电脑的散热组件 OEM/ODM 业务。 2013年取得深圳高新产业资质。2015年,凭借着成熟的热管与鳍片式散热技术优势,以大功率LED照明作为发展方向,投入LED照明行业。以 IT产业的优势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LED照明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100-240VAC

功率:600W/1200W/1800W

光通量:60,000lm/120,000lm /180,000Lm

配光角度:圆形15°、30°,方形45*55°、15*30°

防护等级:IP67

整灯重量:19kg/27Kg /35kg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相较于其他国内外产品, SQ系列专业体育球场灯, 具有下列优势。

1.鳍片与导热管一体化的核心散热技术,散热性能好,重量轻, 1800W成品灯的重量仅35Kg。

2.基于模组化的框架设计理念, 合乎工业4.0的多样化,客制化产品的弹性生产方案。

3.自带把手设计, 便于运送, 安装, 调试等工作。

4.散热外围防护网, 防止异物落入散热鳍片, 增加整体的美观度。

5.高强度固定碟刹车支架和灯具重心调节设计,可抗14或以上强风。

6.投光角度0~180度, 无极角度调节 ,可以精细微调。

7.安装角度记忆装置, 便于预安装与维修。

8.户外专业表面处理,可过200小时盐雾测试。

9.防护等级达到IP67。

10.专为体育场馆设计的方形15x30度 , 圆形窄15度、中角度配光45x50度。

经济评价分析:

1.以往LED散热器过于沉重,在引用热管与鳍片技术后, 重量大幅降低, 与传统灯具已经相似重量,且LED单体光源也能达到500W,在为LED散热方面,在突破1000W后,已经有完整替代传统光源的实力。
2.可调整重心支架与刹车盘设计, 可以将灯体的重心调整到角架的物理中心上, 安装稳定消除安装重心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产品设计基于散热模组化与产品多样化.以工业4.0的设计概念进行设计,创新于同业的相似产品如下:

  1. 模组化的鳍片与热管的高效能散热器。

    图一:高效率热管散热模组


  2. 框架式的组合结构,可以弹性化的组合成600W,1200W,1800W.(图二,图三),并可以套用工业4.0的弹性生产架架构。

    图二:框架式的组合结构

    图三:三种弹性组合600W,1200W,1800W


  3. 仰角转动角度0~180度(图四),向下0度照射水平90度投光仰角180度投光。

    图四:三种弹性组合600W,1200W,1800W


  4. 专利记忆定角度标示牌,方便维修后复原安装(图五)。

  5. 高强度刹车盘和灯具重心调节设计,可抗14以上强风(图六)。多种刻度盘指示:0度、45度、90度、180度。

    图六: 10cm固定盘&重心調節


  6. 专用提手,方便短距离搬运,安装及维护,国内业界首创(图七)。

    图七:专用提手设计



SQ系列球场灯专为体育场馆应用开发有窄角度(15*30),中角度(45*55)方形配光,并配合窄角度(10、15度),中角度(30度)圆形配光实现不同球场在各种应用环境下的搭配需要,通过内置高反射率光学部件有效抑制眩光、外溢光,外壳采用电泳加抗UV喷粉表面处理,通过200小时以上盐雾测试,防护等级IP67。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SQ投光燈產品, 以實際應用在橋梁, 運動場. 高爾夫球場, 機場停機坪, 公眾廣場的高桿燈照明之上;

获奖、专利情况:

奖项 :

1.2017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 优秀奖. (附获奖证书与荣誉证书照片)

2.2018前海湾照明工程颁奖之十大创新性产品(附奖牌与颁奖现场照片)

3.专利申请号 201721749845.6(附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与刻度盘实物照片)

4.實用新型散熱鰭片及其散熱鰭片陣列 申請號 2015203646171(附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8日,2018年搬迁至观澜街道桂月路332号万景华科技园,是一家PC与LED灯具散热套件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各类散热器材的研发与生产十余载,拥有研发生产基地30000㎡、专业工程师120余名、员工超过700人,同时具备自主研发与生产热柱、均温板、热管、鳍片、风扇等散热部件的能力,是目前国内散热基础技术最全面的企业之一。公司近年将六大核心技术应用于LED灯具散热解决方案,重点开发大功率LED灯具产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