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方大智控联合阿里共建城市大脑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9 作者: 来源:方大智控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日,2018云栖大会·深圳峰会召开,本次大会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宣布阿里巴巴全面进军物联网(IoT),并联合方大智控在此次云栖大会上用情景化的方式展示智能城市、智能生活等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今日,2018云栖大会·深圳峰会召开,本次大会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宣布阿里巴巴全面进军物联网(IoT),并联合方大智控在此次云栖大会上用情景化的方式展示智能城市、智能生活等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方大智控在峰会

  方大智控作为阿里云合作伙伴,“智慧灯杆物联网系统”与阿里合作了云栖大会城市联动场景。现场展示了爆管处置与火灾处置联动场景,通过模拟现场环境,结合硬件产品,进行系统联动展示,实现了跨部门数据共享和流转。

  展示形式:

  大型拼接屏(LED屏)展示爆管定位、污染源扩散监测、火灾定位、火灾态势监测的联动系统,联动信息流转到公交调度系统、智慧城管系统。

  在现场,“智慧灯杆物联网系统”通过加载上面的摄像头,观察现场情况,LED屏显示通知,喇叭及时播放通知和交通管制信息。

  基于智慧灯杆的城市物联网信息平台

  继去年云栖大会上,阿里宣布要给杭州装上“城市大脑”,发布城市大脑1.0。本次大会,城市大脑更是被作为绝对的主角。感受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洞察数字化转型的全新未来。方大智控“智慧灯杆物联网系统”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代表技术,除了本次大会中,去年就受邀进驻云栖小镇展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到云栖小镇参观时,受到李强书记的好评。

  作为物联网、智慧城市管理的先驱者、阿里云的合作伙伴,方大智控“基于智慧灯杆的城市物联网信息平台”集城市地理信息系统、智慧路灯控制系统、环境监测系统、智能报警系统、能耗监测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充电桩管理系统、信息发布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工程管理系统、车辆调度系统等功能于一体,具有十分灵活的组网能力,同时具有高性能和开放的架构。在城市的智能生活、智能城市领域,有助于城市管理者实现城市大数据的收集和智慧管理。

  路灯作为无处不在的城市基础设施,其智慧化则是城市智慧化的关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