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那些在法兰克福照明展上大放异彩的中国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2 作者:A君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法兰克福照明展进入第三天,依然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昨天,A君与大家分享了照明人从法兰克福照明展现场发到朋友圈的照片,许多人惊叹于展会现场上琳琅满目的工艺精湛、美轮美奂的灯具和照明各领域的新技术,这其中不乏国内企业的产品。

  法兰克福照明展进入第三天,依然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昨天,A君与大家分享了照明人从法兰克福照明展现场发到朋友圈的照片,许多人惊叹于展会现场上琳琅满目的工艺精湛、美轮美奂的灯具和照明各领域的新技术,这其中不乏国内企业的产品。

  由此可见,这些年来国内照明企业在法兰克福照明展上已经开始崭露头角。即使离国际大品牌企业还有一段需要努力的距离,但在未来的日子,在不断坚持和尝试专业市场化的道路上,会越走越远。

  那么今天,就继续跟着A君的脚步,看看这次展会上,在国际展台上大放异彩的国内照明企业吧。

  欧普照明

  欧普照明这次在法兰克福照明展的表现可圈可点。以“CONNECT@ OPPLE”为主题亮相,今年以国际化品牌再次入驻L&B 6.2国际馆。区别于国内以往展会以产品陈列与情景体验为主的展出形式,本次欧普照明从设计理念到展出形式都更与国际接轨,十分注重人与品牌的连接。

  在欧普展台的中心区域给予到访的观众舒适、宽敞的交流空间。作为中国照明领军企业,欧普照明在不断夯实国内市场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国际化发展战略,用智慧之光链接世界。

  国星光电

  作为法兰克福展的老朋友,本次展会国星携产业链整合优势,以及办公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等新产品再次亮相,10.1馆-B51展位上,国星带来了海外市场的主打产品,分别是办公照明领域的面板灯,商业照明领域的组合式线槽灯、导轨灯、线条灯,以及工业照明领域的三防支架等产品。

  瑞丰光电

  此次展会瑞丰光电携多款特色产品亮相,于10.1馆 E45展位。与来自于世界各地顶尖的照明展商同台竞技。此次展会,瑞丰光电重点展出了装饰照明5050RGB WW、COB生鲜系列、EMC系列、红外产品、以及chip超薄系列和植物灯。

  欧切斯

  今年欧切斯参加法兰克福照明展,不仅在其展位上10.2-B60R展示了LED调光电源及控制系统,而且在展馆的多个走道通过广告牌指引的方式,让专业观众第一时间就可关注到欧切斯。可谓是想法出众。

  在本次展会上,还展出了欧切斯的新产品:DALI DT8双色温DALI调光电源。据欧切斯介绍,DALI DT8超高输出电压的DALI电源,高PF值,内置高质量芯片,调光平滑无抖动,常规双色温的地址占两个,而DT8调色温电源只占一个地址。广泛应用在零售,教育,办公,医院等领域。

  伊戈尔

  今年是伊戈尔连续第6次参加法兰克福照明展。本次展会伊戈尔在10.1-D51展示了包括DALI新款系列、智能系列、紧凑系列、超薄系列在内的电源产品。伊戈尔凭借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精神,获得了新老客户的肯定。

  龙腾照明

  龙腾照明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集产品研发、照明设计、生产制造、工程实施、维护运营为一体的照明集成运营商,参加了本次法兰克福照明展,位于10.2馆B61A展位,此次展出了LED路灯、灯杆、太阳能路灯、文化定制太阳能、智慧路灯等多款城市智慧照明产品,产品设计简约、通过文化定制,融入中国风元素。

  红壹佰照明

  本次展会红壹佰照明亮相10.1展馆,重点展出螺口工矿灯V系列,店铺灯T系列,小路灯S系列以及球泡灯A系列。据红壹佰市场部介绍,展位现场非常火爆,现场客户十分关注红壹佰的“大功率之王”V1 160W,以及新品S5玉米灯以及第三代开关DOB系列小球泡。

  开关DOB是红壹佰照明在2018.3.1全球同步上市的新品,是红壹佰聚焦品类,产品至上理念的极致体现;S5玉米灯产品也应用了红壹佰最先进的大功率技术,采用广角全方位发光设计,无暗区无死角,多灯珠设计,发光更均匀。

  芯龙光电

  上海芯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注LED户外建筑、景观照明及道路灯具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卓越工业设计能力,创新与简约设计原则, 铸就经典品质。在本次法兰克福照明展上,10.2馆F81B展位,展示了最新研发的产品和技术。

  易壳照明

  此次是易壳照明第二次参展,公司携SmartEcoel路灯产品系列亮相展会。易壳照明位于10.2馆核心位置C51A展位,此次展出了M/L系列路灯,S系列控制器,R系列智能接线盒、Vast智能云控制平台以及深受欧美市场喜爱的Wisdow 系列LED路灯。

  上海光瑞

  上海光瑞灯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室内外灯具专业的制造公司。多年来崇尚照明理念,勇于创新,力求完美,是光瑞团队的价值观念。 坚持服务中高端照明市场,以稳定和高效的品质,演绎光的精彩,是光瑞产品的唯一的目标和追求。本次展会上与10.2馆 A11-A展位展示出了新的产品和技术,值得一看。

  茂域照明

  2018法兰克福展,茂域照明在10.1-D05展位上展示了酒店餐饮、零售业照明等多个解决方案,在其工业设计、产品结构、光学理念、应用技术等方面有非常清晰的规划,在学习的基础上有了自身的产品特性和创新点。

  茂域李总在出发法兰克福前曾写下这样一段话“MERCANVEE一直为理想而努力,为筑梦而奋斗,为创新而坚持;市场在变,但我们从未动摇,该有的尿性要有,该有的姿态必须延续。世界很大,我们很小,请给予更多的理解和包容。”相信茂域照明这趟法兰克福之旅一定是收获颇丰。

  当然还有许多国内知名品牌在本次展会上也展示了自己最新产品技术。A君能力有限,尚未收集完,没出现在文中的不代表不优秀哦,也欢迎大家告知和提供给我们,我们下期再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