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注聚焦大功率,红壹佰闪耀法兰克福照明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0 作者:红壹佰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展(Light + Building )是全球最顶级的照明展,于2018年3月18日至23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一连举行六天。红壹佰照明亮相10.1 C69 展位,重点展出螺口工矿灯V系列,店铺灯T系列,小路灯S系列以及球泡灯A系列。

  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展(Light + Building )是全球最顶级的照明展,于2018年3月18日至23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一连举行六天。红壹佰照明亮相10.1 C69 展位,重点展出螺口工矿灯V系列,店铺灯T系列,小路灯S系列以及球泡灯A系列。

  “今天是展会的第三天,红壹佰的展位现场非常火爆,现场客户十分关注红壹佰的“大功率之王”V1 160W,以及新品S5玉米灯以及第三代开关DOB系列小球泡,红壹佰负责人表示,“首先,这表明了客户对于红壹佰高品质大功率LED专家地位的认可,V1 160W是红壹佰的研发团队对于大功率技术自我突破的成果,是大功率、稳定性和高品质完美结合的产品;其次,S5玉米灯产品也应用了红壹佰最先进的大功率技术,采用广角全方位发光设计,无暗区无死角,多灯珠设计,发光更均匀,客户现场进行点亮时,对广角发光的效果赞不绝口;再次,开关DOB是我们在2018.3.1全球同步上市的新品,是红壹佰聚焦品类,产品至上理念的极致体现,将成为震惊照明行业的战略性产品,我们希望同客户分享开关DOB技术的研发成果,跟我们一起领跑市场!”

  红壹佰的LED灯在此次展会上得到客户的喜爱和认可,归功于近年来红壹佰在研发、标准化生产方面的加大投入,研发的持续投入使大功率LED技术遥遥领先,生产线的标准化改造让产品的质量更加稳定,生产效率得到了飞速提升,2018年,红壹佰的标准化工厂也将投入使用,为客户提供质量更加稳定的LED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