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简讯】长方集团拟出让部分股权,雪莱特增资子公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截至目前,公司已与两家分别涉及光学光电子行业及投资与资产管理行业的公司进入实质性的进展,交易估值约为人民币40-50亿元,交易股权比例约为25%-30%,无需相关部门审批。

  长方集团拟逾40亿转让部分股权,股票昨日起停牌

  昨(20)日晚间,长方集团(下称“公司”)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邓子长、邓子权、邓子华、邓子贤的《告知函》,为更好、更快、更长久的经营、发展上市公司,把上市公司打造成为真正的公众平台,经商议决定引进符合上市公司发展战略的合作伙伴,并拟出让不超过30%股份给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如洽谈成功,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可能会发生变更。

  截至目前,公司已与两家分别涉及光学光电子行业及投资与资产管理行业的公司进入实质性的进展,交易估值约为人民币40-50亿元,交易股权比例约为25%-30%,无需相关部门审批。

  长方集团表示,鉴于该筹划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长方集团证券代码:300301)自2018年3月2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将在10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雪莱特3千万元增资子公司,发力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业务

  同日,雪莱特(下称“公司”)发布增资公告,公司于2018年3月20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向深圳市卓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卓誉自动化”)增资人民币3,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卓誉自动化注册资本变更为3,5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据悉,卓誉自动化成立于2013年,经营范围包括:自动化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与销售;五金制品的技术开发、设计与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自动化设备及零部件、五金制品的生产。

  雪莱特表示,公司本次向子公司增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目标,有利于巩固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业务板块的战略布局。公司本次向子公司增资将进一步增强卓誉自动化的资金实力,有助于其积极开拓客户,提升业务规模和市场竞争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