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亚与OSRAM宣布将扩大智慧财产合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亚化学工业株式会社与OSRAM GmbH前于2002年及2010年已缔结专利交互授权协议,双方均可将授权专利应用于各自之氮化物半导体产品,例如蓝、绿与白色LED及激光元件。

  日亚及OSRAM强调智慧财产(IP)在其商业领域中之重要性,宣布将扩大授权合作。

  日亚化学工业株式会社与OSRAM GmbH前于2002年及2010年已缔结专利交互授权协议,双方均可将授权专利应用于各自之氮化物半导体产品,例如蓝、绿与白色LED及激光元件。日亚工业株式会社董事长小川裕义与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GmbH执行长Aldo Kamper在德国法兰克福的Light + Building展场中会面,对于扩大及强化双方授权合作,表达彼此意愿。

  小川裕义与Aldo Kamper都认为,自双方于2010年签署最近一次的授权协议以来,业界发展甚为热络。Aldo Kamper表示:“为了更进一步发展LED与激光技术,自2011年起日亚与OSRAM已经投入总金额超过25亿欧元从事研究开发。” 两公司今同意就大约7000件之全球新专利申请案开启交互授权协商,其中包括约2000件来自日亚与OSRAM之全球专利权,领域横跨汽车、一般照明、LCD背光、显示器、医药与工业应用,及全领域的光电产品。

  小川裕义表示:“从半导体磊晶到荧光体材料、封装,到更进一步的下游科技,在这个价值链的各种层面上,双方于过去八年中皆有显著的进展并获致广泛的新专利权保护。”为了取得双方在所有现存及新兴光电产品与技术应用领域中的技术成果,日亚与OSRAM将讨论进行交互授权,以涵盖双方自2010年后所研发的专利技术。Aldo Kamper补充表示:“我完全同意这样的看法。这样一来,我们双方都将能够充分发挥彼此的技术成果,使双方的消费者获得产业领先的IP保护并因此得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