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行万科九载 三雄极光再获A级供应商荣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万科集团2018年合作伙伴春茗会上公布了集团合格供应商名录,三雄极光荣登“2017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集采灯具类)”。这不仅再次明确了三雄极光在我国高端地产精装工程市场的领导地位,更是对三雄极光重点布局高端照明领域战略的认同。

  三雄极光荣获万科A级供应商(集采灯具类)

  日前,万科集团2018年合作伙伴春茗会上公布了集团合格供应商名录,三雄极光荣登“2017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集采灯具类)”。这不仅再次明确了三雄极光在我国高端地产精装工程市场的领导地位,更是对三雄极光重点布局高端照明领域战略的认同。

  三雄极光正式进驻万科采购平台

  中国当下住宅精装修方兴未艾,高端地产商与优质品牌的强强联手已成大势所趋。对于开发商而言,优质品牌供应商不仅对于提升装修品质、吸引业主具有重要意义,其在产品研发实力、品质与服务方面的保障,更对精装修项目的顺利交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万科拥有一套在行业内极具公信力的供应商考核评级及管理机制。能获评万科A级供应商,三雄极光更深知高标准的意义:领先的技术、优质的品质、国际化的设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三雄极光在这一点与万科不谋而合,因此在2015年被邀请进驻万科采购平台,成为万科集团更紧密的合作伙伴。

  左到右:三雄极光CEO张宇涛、万科集团采筑总经理都军、三雄极光KA总监游亚军

  据悉,2010年三雄极光和万科开始携手同行,其战略合作案例基本覆盖了万科地产建筑的所有类型,如世界级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高尚居住区灯多种建筑形态。目前三雄极光在万科室内灯具采购量超50%。对于这位已合作9年的优质伙伴,万科给予了高度评价:三雄极光充分发挥出大品牌的优势,用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业主的肯定。

  积聚诸多雄厚优势的三雄极光,就房地产工程市场来说有着非常广泛的布局。除了万科,先后还与包括恒大、保利、绿地、中海、龙湖、绿城、金地、华润、新城控股、旭辉、世茂、万达、中南置地、正荣、泰禾等诸多百强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未来前行路上,三雄极光将不忘初心,与万科集团共同开拓更广阔的事业蓝图,引领新时代下的美好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