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8中国国际景观照明论坛嘉宾邀请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论坛旨在推动和加强全国景观照明电器产业发展,打造景观照明产业链共享共赢平台,推介景观照明行业新产品研发与应用经验,分享景观照明新理念和景观照明优秀工程设计与施工案例;探讨景观照明创新、跨界发展之路,提升景观照明从产品研发、设计应用到景观照明工程设计、施工及工程运营能力和水平,促进产业链单位之间的合作,在城市景观照明建设与改造提升热潮中,使景观照明行业获得健康发展,把景观照明企业做大做强。

  主题: 产业发展 优美环境

  时间:2018年 4 月 25日(周三)—27日(周五)

  地点:江苏省高邮市

  主办单位: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高邮市人民政府

  中国照协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低碳照明研究中心

  亚洲园林协会地产园林分会

  中国夜游经济研究院

  高邮市灯具协会

  支持单位:

  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

  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院

  承办单位:中国照协《照明》

  江苏省高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一、论坛意义

  “2018中国国际景观照明论坛”定于2018年4月25日(周三)—27日(周五)在江苏省高邮市召开。

  论坛旨在推动和加强全国景观照明电器产业发展,打造景观照明产业链共享共赢平台,推介景观照明行业新产品研发与应用经验,分享景观照明新理念和景观照明优秀工程设计与施工案例;探讨景观照明创新、跨界发展之路,提升景观照明从产品研发、设计应用到景观照明工程设计、施工及工程运营能力和水平,促进产业链单位之间的合作,在城市景观照明建设与改造提升热潮中,使景观照明行业获得健康发展,把景观照明企业做大做强。

  论坛以“产业发展 优美环境”为主题,特别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业内专家、学者、科研人员、设计师就景观照明产品标准、研发,制造、工程设计、新技术应用、未来发展做主题报告、相互讨论、互动交流。

  二、论坛内容

  1、学术交流研讨专题 :

  (1)我国景观照明产业及产品制造、研发的发展分析及趋势研究;

  (2)“十二五”、“十三五”景观照明工程建设取得的成就与经验研究,及未来展望;

  (3)公建、园林、广场、办公、酒店、机场、车站等景观照明工程绿色设计;

  (4)景观照明产品、智能照明工程与系统技术方案介绍分析。

  2、景观专用节能光源、LED、灯具、镇流器、智能控制技术应在景观照明的应用取得的成果与经验案例介绍;

  3、景观照明企业新技术、新产品介绍(包括论文和技术研讨的形式)

  三、参会人员范围

  1、景观照明产品和设备生产厂家及销售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照明工程师。

  2、政府有关管理部门及建设局、园林局、旅游局、城市照明管理处/所的领导

  3、国际著名景观照明设计专家、照明设计师、专业景观照明工程公司

  4、国内著名地产商、招标甲方负责人;

  5、大中型景观照明工程建设项目的专业总工及负责人;

  6、城市、建筑、市政规划、设计、研究单位照明电气工程技术专家

  7、地方照明协会、学会领导

  8、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

  四、时间安排:

  五、会议地点:

  江苏省高邮市波司登国际开元名庭大酒店

  地址:江苏省高邮通湖路160号 电话:(0514)84880999

  六、论坛筹委会会务组联络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1-408 邮编:100089

  联系人:彭 芸 13611174367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高邮市人民政府

  中国照协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