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与英飞凌签署SiC晶圆片长期供应协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28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科锐(NASDAQ: CREE)宣布与英飞凌(FSE: IFX / OTCQX: IFNNY)签署长期协议,为英飞凌生产和供应Wolfspeed SiC碳化硅晶圆片。该协议显示,科锐将向英飞凌供应150 mm SiC碳化硅晶圆片,将帮助英飞凌在包括光伏逆变器和电动汽车等高增长市场扩展产品供应。 

  近日,科锐(NASDAQ: CREE)宣布与英飞凌(FSE: IFX / OTCQX: IFNNY)签署长期协议,为英飞凌生产和供应Wolfspeed SiC碳化硅晶圆片。该协议显示,科锐将向英飞凌供应150 mm SiC碳化硅晶圆片,将帮助英飞凌在包括光伏逆变器和电动汽车等高增长市场扩展产品供应。  

  科锐首席执行官Gregg Lowe表示:“英飞凌具有很好的美誉度,是我们长期且优质的商业伙伴。这项协议的签署,体现了科锐SiC碳化硅晶圆片技术的高品质和我们的产能扩充,同时将加速SiC碳化硅基方案更为广泛的采用,这对于实现更快、更小、更轻、更强大的电子系统至关重要。”

  英飞凌首席执行官Reinhard Ploss表示:“我们与科锐合作多年,科锐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是我们强有力的可靠伙伴。基于SiC碳化硅晶圆片长期供应的保障,我们将增强在汽车和工业电源控制等战略性增长领域的优势。从而,帮助我们为客户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Wolfspeed是科锐旗下公司,同时也是全球SiC碳化硅晶圆片和外延片生产的领先企业。这项供应协议价值超过1亿美元,将帮助实现SiC碳化硅在包括光伏、电动汽车、机器人、充电基础设施、工业电源、牵引系统和变频器等领域更为广泛的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