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照明能节省多少钱?来看看沃尔玛、台湾路灯的数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9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零售巨头沃尔玛宣布,沃尔玛与GE的Current合作的零售商照明计划已经扩展到多个国家的6000多家商店、停车场、配送中心和公司办事处。作为对能源效率持续承诺的一部分,沃尔玛通过在全球安装超过150万个LED灯具,节约了1亿多美元的能源成本。

  沃尔玛在全球装置150万盏LED灯具 节约1亿多美元

  近日,零售巨头沃尔玛宣布,沃尔玛与GE的Current合作的零售商照明计划已经扩展到多个国家的6000多家商店、停车场、配送中心和公司办事处。作为对能源效率持续承诺的一部分,沃尔玛通过在全球安装超过150万个LED灯具,节约了1亿多美元的能源成本。

  沃尔玛的这项能源效率里程碑成果是在纽约举行的2018全美零售业联盟展(the 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s Big Show )上宣布的。该展在全球零售业极负盛名。

  沃尔玛能源副总裁Mark Vanderhel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能源是一项主要的运营开支,我们可以降低能源成本同时提供系统升级,以改善客户的购物体验。”他说,“LED替换在整个行业中引起的连锁反应确实令人震惊。我们相信,通过继续降低我们最大的运营开支之一,我们可以继续促进未来的创新,兑现我们对“天天平价”的承诺。”

  沃尔玛和GE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双方携手开发了多种照明产品,用于满足沃尔玛的需求。沃尔玛率先在零售环境中使用LED系统,2005年,沃尔玛与GE合作推出了LED冷冻柜方案,堪称有史以来的第一例,后又已发展到停车场和室内照明。沃尔玛一直在积极采取行动,2014年在美国的分销中心(新开的大型购物中心、亚洲和拉美的各大门店以及英国的ASDA超市分销中心)100%地完成LED和控制器的改造,同时还有一项新举措,即用LED取代所有其他形式的吊顶灯具。

  GE旗下Curr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yrose Sylvester表示:“沃尔玛正在为零售行业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我们相信,全球LED和LED控制器的转型能为下一代智慧零售铺平道路,稳步推进的新的数字解决方案将继续改善购物体验。沃尔玛再次处于领先的地位。”

  自2010年以来,沃尔玛每平方英尺的能耗降低了12%以上。其LED投资是沃尔玛基于科学的减排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提高能效、采购可再生能源以及改善制冷技术,实现到2025年(自2015年起)减少18%排碳量的目标。

  Curent一直关注数字化进程,关于LED照明、智能控制、智能基础设施,Curent公司的客户包括:沃尔格林(Walgreens)、西蒙地产集团(Simon Property Group)、希尔顿全球(Hilton Worldwide)、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美国医院公司(HCA)、英特尔(Intel)以及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旗下特灵(Trane)。此外,Current还与AT&T和ShotSpotter等公司展开智慧城市合作。

  台湾10万盏LED路灯 年省1.8亿元

  为了节能减碳,经中央全额补助,台湾彰化县政府在乡镇全面执行「水银路灯落日计划」,近10万盏路灯已全部汰换为LED灯,每年节能1亿2317万多度电,相当3万3700户的1年用电量,换算约可省下1亿8213万元。

  彰化县府近10万盏路灯已全部替换成LED灯(吴敏菁翻摄)

  彰化县长魏明谷表示,为降低耗能,确保彰化县环境的永续发展,并全面提升彰化县各级道路的使用水准,展开全面汰换作业。县府工务处长林汉斌表示,以往使用的水银路灯,仅有价格便宜的优点,但耗电量大、光衰快、照度不足,对用路人的安全具隐忧,且水银灯泡含汞,汰换下来的灯泡存在污染问题。

  魏明谷指出,LED路灯不只耗电量小、发光效率高、照度充足,且在道路使用上无污染问题。县府在争取到中央补助经费后,工务处积极动工,将辖内的水银路灯换装为LED路灯,去年底止已全数竣工,总计换装近10万盏LED路灯。

  工务处养护科长周光旭指出,全县26乡镇除员林镇公所和台电进行诉讼,公所贸然执行恐导致败诉而暂停执行,还有线西乡公所和厂商自行签约,採复合金属灯外,1、2期工程共投入9亿4000多万元,总计汰换9万8226盏。

  工务处表示,计划所换装LED路灯,均通过中华民国国家标准全系列试验,所有LED路灯及配件从验收合格日起,有5年以上保固,除免去经常更换水银灯泡困扰,也能降低日常维护成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