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数据说|2017年前11月LED管灯出口超12亿美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04 作者: 来源:材料深一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前11个月我国LED管灯的出口额再创新高。管灯是我国LED照明产品中出口额仅次于球泡灯的第二大出口灯具,也是大家平常最常见的灯具之一。本期1°姐就用数据说明哪些地区对管灯情有独钟,我国哪些企业在管灯出口方面表现突出。

  2017年前11个月我国LED管灯的出口额再创新高。管灯是我国LED照明产品中出口额仅次于球泡灯的第二大出口灯具,也是大家平常最常见的灯具之一。本期1°姐就用数据说明哪些地区对管灯情有独钟,我国哪些企业在管灯出口方面表现突出。

  一、出口额同比增长46%

  2017年1-11月份,我国LED管灯出口额提高到了12.28亿美元,同比增涨46.14%,占总出口额的11%,位列LED照明产品品类出口额第二位。

  其中11月的出口额超过1.4亿美元,再创LED管灯单月出口额新高。  

微信图片_20180103110517

  二、出口大洲以北美洲和亚洲为主

  关注材料深一度的看官应该会知道,2017年前11月球泡灯主要出口大洲中北美洲、亚洲和欧洲所占比例相差不大。但LED管灯主要出口市场结构并不相同,其中北美洲和亚洲占比最大,市场份额相加可占总出口额的近70%。(具体出口结构如下)。  

  出口额方面,除了大洋洲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之外,其他各大洲都有较大比例的上升。其中拉丁美洲和北美洲增长最快,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5.92%和70%。

  三、最重要的排行榜

  2017年前11月份我国LED出口企业共有4800多家,相较去年同期增加了近800家。企业出口额排名如下图所示(只统计生产企业)。  

微信图片_20180103110522

  这十家企业出口总额超过4亿美元,占LED管灯出口总额的35.28%。

  1、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

  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LED照明灯饰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波兰及加拿大

  2、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经营:LED照明灯具、电光源、照明电器及配件的制造与销售。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加拿大及越南

  3、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照明成立于1958年,以研发制造各种LED照明产品及其他高效能照明产品为核心。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西班牙及马来西亚

  4、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系上市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是世界LED照明产品主要制造商之一。

  主要出口市场:波兰、法国及巴西

  5、达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达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专业生产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LED(Light Emitting Diode)磊芯片(Epi)、晶粒(Chip)及封装技术(Package)到光源应用的公司。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日本及德国

  6、绍兴瑞新照明有限公司

  绍兴瑞新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销售照明电器及配件、LED照明产品及配件的企业。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加拿大及土耳其

  7、东莞泛美光电有限公司

  东莞泛美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生产绿色节能灯具的高科技企业,也是一家设计、研发、生产、出口的专业性LED灯具企业。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加拿大及尼加拉瓜

  8、深圳市豪恩光电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豪恩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作的科技集团公司。产业涉及LED节能产品、太阳能光伏等。

  主要出口市场:德国、美国及巴西

  9、惠州元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惠州元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经营:开发、生产及销售各种LED汽车灯系列产品等。

  主要出口市场:日本、美国及香港

  10、惠州TCL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TCL照明致力于节能照明产品的研发,倡导“科技节能”新理念,塑造中国节能照明先锋形象。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越南及印度尼西亚

  本期推送由材料深一度整理海关数据得出,如有疑义,解释权归材料深一度所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