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球泡专家WELLMAX将亮相秋季广交会和香港国际灯饰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金秋十月,倍受国内外关注的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和亚洲最大规模的照明展览会--香港国际灯饰展即将拉开帷幕。

  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也是全球贸易即将进入一年中的又一个旺季。在这样一个值得期待的季节,倍受国内外关注的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和亚洲最大规模的照明展览会--香港国际灯饰展(秋季展)即将拉开帷幕。

  广交会是目前中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的综合性国际交易会。2017年4月份举办的春交会,吸引了2.5万家企业的参加,此次秋季展将于2017年10月15-19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香港国际灯饰展,被誉为亚洲最有影响力的专业灯饰展也将于2017年10月27-3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展。据悉,LED球泡专家-昭关照明(WELLMAX),将携最新研发的LED产品系列陆续亮相这两个展览会,或将再次惊艳会场。

  专注球泡研发的中国照明品牌WELLMAX,自上世纪90年代起,每逢春秋两季都参加广交会以及国外的照明展览会,30年的坚持,WELLMAX凭借其不同于其他参展商的清晰的品牌形象、创新的产品、专业的服务,频频赢得海外客户的赞誉与信赖。自1987年成立以来,WELLMAX已成功服务来自50个多国家的200多个品牌客户,出口球泡数量累计超过9亿支,WELLMAX已成为全球知名的照明品牌供应商和服务商,并以“球泡专家”享誉海内外。

  据了解,在展会中,无论是展位设计还是产品研发,WELLMAX都不断推陈出新。 2015年,WELLMAX在全球范围率先推出第一款360度全发光球泡产品—The Ultron;2016年,WELLMAX全球首发第一款通体散热大功率LED球泡—火箭泡(The Rocket);2017年的春交会上,又以一款充满了艺术气息,芭蕾舞裙造型的超高光效球泡-芭蕾系列球泡惊艳全球。每一次几乎全新的观展体验都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与垂询。

  此次的广交会秋季展和香港秋季灯饰展上,WELLMAX又将带来哪些惊喜,我们一起翘首以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