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123届广交会 | 康铭打造民族离网照明品牌,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制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4-20 作者:康铭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全球离网照明领先品牌康铭携旗下离网照明系列产品、LED可充式手电筒、马灯、应急灯、球泡灯和健康台灯、应急电风扇、电蚊拍等离网电器亮相广交会。

  2018年4月15日-19日,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这场世界瞩目的盛会,在中国全面开放的大背景下盛况空前,全球有超过2. 5万家企业参展。全球离网照明领先品牌康铭携旗下离网照明系列产品、LED可充式手电筒、马灯、应急灯、球泡灯和健康台灯、应急电风扇、电蚊拍等离网电器亮相广交会。向全世界展示了康铭前沿的研发技术和创新理念,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引领健康照明的新风尚。

  布局全球战略

  成为全球离网照明行业的领先企业

  本次广交会上,康铭展出了多款创新产品,新上市的极简主义mini风扇产品颜值高、品质好,智能化的功能设置,人性化的产品体验,成为展会中的一大亮点,备受客户追捧。在为期五天的展期中营销团队在康铭盛总裁聂卫的带领和指导下,累计接待了来自全球约60多个国家的超600批次高质量客户。

  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增长态势明显,康铭响应 “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促进与沿线国家商家的贸易合作,进一步拓展海外销售渠道,树立企业形象、站稳海外市场。

  新时期,康铭也迎来了新机遇,康铭盛发布了全球发展战略,成为全球离网照明行业的领先企业,开启全球化经营升级之路,让民族品牌走向世界。长方集团总裁兼康铭盛董事长李迪初对外宣称,康铭盛将开启智能化、国际化之路,实现品牌世界领先、品质世界领先,通过产业升级、消费升级、技术升级,成为中国创新参与世界竞争并占据领先市场地位的重要力量。

  发力海外市场

  打造民族品牌,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制造

  在中国离网照明行业,康铭一直以民族品牌身份勇闯国内外市场,多年来,借助广交会等大型展会成功吸引了国际市场的关注。2018年,康铭品牌在国际市场占有率继续稳步增长,加大了海外扩张力度,加速了在海外市场的扩张,东南亚、非洲、中东等地区的市场规模稳中有升。自品牌高端转型以来,开始扩张欧洲市场,部分产品热销俄罗斯、波兰、乌克兰等欧洲国家。未来,康铭盛将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布局全球战略规划,目标直指全球离网照明行业的领先企业。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制造,康铭正在扮演越来越大的角色。

  产品全面升级

  为离网生活提供智能创意健康的解决方案

  此次参展2018春季广交会,康铭带着“为离网生活提供智能创意健康的解决方案”的品牌使命,借着全球共享这个平台,为全球追求健康生活的人们提供智能化品质健康生活体验。截至至今,康铭已拥有500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去年,康铭凭借着旗下多功能马灯高颜值的形象和高端的质量,斩获了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奖,充分肯定了康铭领先于行业的创新设计观念及产卓越的产品性能。

  康铭盛产品总监讲到,在2018年,康铭产品将以创新设计为驱动,引领市场,在产品品类、产品架构到产品规划做全方面的升级。针对国内外市场,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针对不同国家、不同需求做精准的产品规划和设计。产品实现从离网照明到离网生活产品的综合转变,实现全面转型升级,从一个追随者,成为被行业追赶的标杆。

  康铭将坚定地推进全球化品牌战略,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加速国际化步伐,在国际市场中,寻找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国际间合作,引领中国民族照明品牌走向世界,成为中国离网照明打造国际化品牌的推动者和实践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